正妹直播主刺青露餡!疑惹怒金主遭流「不雅畫面」 本人秒關社群蒸發


正妹直播主刺青露餡!疑惹怒金主遭流「不雅畫面」 本人秒關社群蒸發

中國直播主「王大炮」擁有甜美清純的外貌,在抖音上吸引超過50萬粉絲追蹤,由於個性直爽沒偶包,時常介紹機車零件,還會搞笑、大秀肌肉,還被粉絲稱為「卯哥」,然而日前網路上卻瘋傳她的不雅片,導致原先人設全毀,目前已經完全消失在網路上。

看更多:人氣男團演唱會出包!天橋跳舞狂晃「成員摔下台」 上萬粉絲怒連署抗議主辦

來源:抖音

王大炮的不雅影片在月初時被流出,導致他的形象一夕全毀,影片內容相當重口味,不僅將電鑽改造成性愛玩具,還直接當場「試用」,更有不少SM動作,儘管這些影片都沒有露出女主角的臉,卻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女主角身上的刺青和王大炮的位置、圖案一模一樣,當場抓包。

來源:推特
來源:抖音

這件事在微博上迅速發酵,有網友還是相信女主角並非王大炮,由於王大炮有肌肉,但片中女子的身材十分纖細,猜測為不同人,然而王大炮卻沒有反駁消息,反而將自己的社群平台全數關閉,目前拍攝的影片也都下架,讓許多網友認為,她等同於是心虛自招。

來源:黑料正能量

網友推測,王大炮的不雅片會被流出,很可能是惹到金主或前男友,才故意曝光手上的影片,重創她在直播界的形象,還有人爆料,王大炮其實先前就是「網黃」,曾賣過成人用品,後來當了直播主才洗白,從消息爆出至今,王大炮已經完全在網路上蒸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