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雅腳踩舊地板染病!醫生一看「判定狀況嚴重」治療痛翻:痛到想殺死醫生


愛雅腳踩舊地板染病!醫生一看「判定狀況嚴重」治療痛翻:痛到想殺死醫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愛雅.jpg
張愛雅

女藝人張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後,近年來活躍於台灣各大綜藝節目,是演藝圈小有名氣的通告藝人。近日愛雅受邀參加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了自己的經歷,透露高中時跟父母親在外面住飯店,一進房間便赤腳踩在老舊的地板上,結果回家之後發現腳底長出一個像繭的東西,後來隔了半個月就醫才知道是病毒疣,後續治療更讓她痛苦難熬!

看更多:徐乃麟自爆醫美打過頭!「整張臉變烤肉網」硬著頭皮上通告 醫生登門道歉 

圖片來源:愛雅(張艾亞)

愛雅在節目上透露,當時她正好剛從高中畢業,與爸媽一起去外面入住飯店,一到飯店後就把鞋子脫掉赤腳踩在地毯上,結果回家約莫過了半個月的時間,發現腳底長出了類似繭的東西,雖然不會痛,但與家人討論過後還是決定去看醫生。

圖片來源:醫師好辣

殊不知醫生一看到之後,就跟愛雅說這是病毒疣,「是嚴重的」,讓當時十幾歲的她相當緊張,醫生見狀後也連忙安撫她,「這個不會痛,大概電燒3次就會好了」,讓愛雅稍微鬆了一口氣,並詢問醫生疼痛的程度,當時醫生則回她,「就是那種像是腳麻了之後,踩到地上的那種感覺」,讓她放下了戒心。

圖片來源:醫師好辣
圖片來源:醫師好辣

結果愛雅實際上去體驗了第一次的電燒之後,意料之外的劇痛感讓她直呼超級痛,「想殺死醫生的那種痛」、「腳還沒碰到地板就覺得好像有人在扭你的傷口」,對此她也忍不住反問醫生為何這麼痛,沒想到醫生僅回覆她,「妳不耐痛」,甚至後來總共還電燒了12次,讓眾人驚呼連連,對此愛雅也解釋,「可能是我每次的反應太大了,所以他每次都淺淺的,沒有深度治療。」

圖片來源:醫師好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