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自爆醫美打過頭!「整張臉變烤肉網」硬著頭皮上通告 醫生登門道歉


徐乃麟自爆醫美打過頭!「整張臉變烤肉網」硬著頭皮上通告 醫生登門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乃麟.jpg
徐乃麟

資深藝人徐乃麟最近在節目《醫師好辣》提及自己過去曾受邀體驗醫美的超狂往事,當年醫生下手太重,導致他的臉部肌膚烙印了一格一格的痕跡,看起來臉上就像被「烤肉網」燙過一樣,當時敬業的他隔天還堅持要跑通告,受到其他藝人關切,這段過往也讓所有來賓驚訝不已!

看更多:快訊/徐乃麟宣布確診!「喉嚨怪怪的」緊急取消節目錄影 

圖/Facebook「徐乃麟 - 乃至尊

個性向來直率的徐乃麟先前在主持節目《醫師好辣》時,現場大家聊到醫美經驗,徐乃麟則提起了一段非常糗的過往,當時徐乃麟大約4、50歲,因為公司老闆開了一間醫美診所,當時醫美在台灣尚未盛行,於是他接受老闆的邀請,和老闆旗下藝人們一同體驗「電波拉皮」。徐乃麟生動演譯了當時的體驗情形,每打一發就像是坐在壓力球上面,「當時打完醫生還拿鏡子給我看,說打下去的劑量剛剛好」,原本心想沒事的他,沒想到隔天卻出現了大麻煩。

圖/YouTube「醫師好辣

乃哥表示,因為昔日的醫美在進行電波拉皮的時候,都會在臉上畫線,然後電波會依序照著格子一格一格打,但是醫生當時下手太重,導致他隔天臉上出現一格一格的痕跡,整張臉就像是烤肉網一樣。而乃哥隔天又硬著頭皮上通告,遇到其他藝人特別關切時,他還開玩笑說,「是昨天烤肉跟老婆吵架,老婆把我的頭按下去才變這樣!」

圖/Facebook「徐乃麟 - 乃至尊

乃哥表示,事後替他做醫美的醫生還親自去他家致歉,並坦承是劑量沒有控制好,打太多才會變這樣。徐乃麟透露當時臉上的傷口養了一個禮拜以上,等到結痂才完全康復,康復後的皮膚還變得非常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