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車款傳將配有「卡拉OK功能」!馬斯克發文證實 網質疑:看到實體前不會相信


特斯拉車款傳將配有「卡拉OK功能」!馬斯克發文證實 網質疑:看到實體前不會相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所打造的夢幻車款讓不少車主萌生「開過特斯拉就回不去」的想法,他們稱買特斯拉不單純是買車,而是為了進入其創造出的獨特系統,宛如IOS系統一樣,讓許多人趨之若鶩。而特斯拉執行長,同時也是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則在近日宣布未來特斯拉所有車型都會配有免費卡拉OK功能,此話一出隨即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晚宴「激動哭紅眼」!JLO急獻擁抱安慰 蜜月疲態曝光遭笑:靈魂被掏空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馬斯克曾於過去多次提及汽車卡拉OK功能,更在今年初於中國率先推出車載卡拉OK系統,在更新V10版本後,歌詞還能在中控的螢幕中出現。不僅如此,特斯拉還在中國首次上架車用週邊產品「TeslaMic」無線麥克風,定價1199元人民幣(一套兩支,約新台幣5395元),據悉該麥克風在上架1小時便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teslamotors IG
圖片來源:teslamotors IG

對此,先前就傳出特斯拉有意在其他國家推廣音訊產品,並持續開發自家的音樂媒體服務,有望在未來的每款車型上裝備卡拉OK系統。近日,馬斯克也在推特發文證實:「未來所有特斯拉都會裝有免費的卡拉OK程式」,並附上一張海綿寶寶的梗圖輔助,引來車迷的關注,網友紛紛留言:「在看到實體之前我是不會相信的」、「我新買的Model S還沒有這個程式」、「什麼時候才等得到?」大家對於車內卡拉OK系統仍抱持懷疑的態度。

圖片來源:elonmusk__unofficial IG

此外,先前馬斯克與狗狗幣共同創辦人馬庫斯(Billy Markus)對話時透露,自己已經將大腦資料上傳到雲端,並且與「虛擬世界的自己」進行交談,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熱議,許多網友對馬斯克提出的說法深表支持,並希望他能提出證明,也有不少人在留言區刷上各種迷因梗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