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只是煙霧彈?瘋傳楊繡惠新歡是男團成員 「親密閃照」曝光:阿姊520


白雲只是煙霧彈?瘋傳楊繡惠新歡是男團成員 「親密閃照」曝光:阿姊520

女星楊繡惠在5月中曾在臉書公開和白雲的親密合照,還正式宣布兩人決定在一起的消息,讓外界相當錯愕,而她本人在隔天也迅速開直播滅火,並表示「只是開玩笑而已」!不料,最近傳出楊繡惠其實早已有新歡,對方還是男團台一線的成員「阿文」,兩人不僅私交親密,而且早已在網路上公開放閃過,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楊繡惠曬「24年前火辣爆彈照」! 網嗨翻狂讚:點開照片有驚喜包

圖/Facebook「楊繡惠

藝人楊繡惠常以直率性格和嗆辣字句讓民眾印象深刻,私生活較隱密的她,曾在5月20日用開玩笑的方式認愛白雲,掀起網路上熱議,兩人後來看情況不對也趕緊澄清只是鬧著玩!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其實楊繡惠真正的新歡並非白雲,而是熟齡男團「台一線」的44歲成員阿文。

圖/Facebook「台一線台1線-阿文
圖/Facebook「台一線台1線-阿文

楊繡惠常心疼阿文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卻還只是小明星,經常替他牽線找工作,私底下也會一起吃喝玩樂,阿文的臉書上也經常能看到楊繡惠的身影,由此可見兩人私交甚深!報導中也提到,外界曾質疑楊繡惠520認愛白雲,是為了讓阿文吃醋,不過她本人則澄清,「阿文是我的弟弟捏!而且他有老婆,他什麼咖啊?我弄白雲給他生氣幹嘛?」

圖/Facebook「台一線台1線-阿文

雖然楊繡惠澄清和阿文只是關係比較好的朋友,不過兩人常在臉書上公開放閃,5月20日楊繡惠公開與白雲認愛的消息,阿文也開玩笑公開與一名男子放閃,楊繡惠特別在該文留言處留下「520」訊息,阿文也回覆她說「阿姊:520」兩人不僅常出去玩,在網路上一搭一唱傳情訊息也掀起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