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遭男友拋棄!吳怡霈路邊痛哭「遇暖男阿伯勸告」自嘲:我就是這麼蠢


大雨中遭男友拋棄!吳怡霈路邊痛哭「遇暖男阿伯勸告」自嘲:我就是這麼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藝人吳怡霈在轉戰娛樂圈前曾是一名體育新聞主播,近年來在主持和戲劇上的表現都非常不錯。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吳怡霈,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在外用餐時遇到情侶吵架,女方還一度落淚,頓時讓她回想起「上次吵架吵到哭是什麼時候」,並且分享了自己過往的故事,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上工前3天被通知換人!吳怡霈怒揭內幕「高EQ喊話」:沒有要原諒你喔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近日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前在餐廳吃拉麵時遇到的故事,透露當時身旁有一對情侶,男方約莫50歲,女方看起來則不到30歲,而在排隊等待入場的同時,這對情侶也不斷的卿卿我我,但沒想到,後來入內用餐後情侶卻發生了爭執,女方落淚的當下,男子仍默默吃麵喝湯,不發一語,任由女方捂著臉哭,看到這畫面後,讓吳怡霈很想拍拍女子肩膀勸她,「在乎他面前那碗麵,比在乎妳的眼淚還要多的男人,不值得為他哭。」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也因為這件事,回想起大學時期與前男友在滂沱大雨中吵架的往事,當時的她與男友邊吵邊哭,結果對方後來直接轉身離開,僅留下在原地哭得更大聲的自己,但因為雨實在下得太大直接蓋過她的哭聲。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直到後來有一位阿伯撐著傘走到吳怡霈身邊,安慰她,「妹妹,他聽不到啦,妳不要哭了趕快回家。」並且還將手中的傘遞給她,這個暖心舉動讓她至今都還記得!不過這段往事,也讓吳怡霈忍不住自嘲超像八點檔劇情,「我的故事就這麼蠢。」但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她體悟到,「無論妳現在正遭遇著什麼樣糟糕的戀情,要相信,一切終究會過去,妳值得更好的。」一番觀點深受不少網友的讚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