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前3天被通知換人!吳怡霈怒揭內幕「高EQ喊話」:沒有要原諒你喔


上工前3天被通知換人!吳怡霈怒揭內幕「高EQ喊話」:沒有要原諒你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怡霈.jpg
吳怡霈

藝人吳怡霈在轉戰娛樂圈前曾是一名體育新聞主播,近年來在主持和戲劇上的表現都非常不錯,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有個工作臨時被通知換人,而且在上工3天前才被通知,讓她相當氣憤,不過她也坦言自己已經能轉念正向思考,但:「出爾反爾的中間人,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

看更多:醫護人員心酸內幕連環爆!吳怡霈驗證「沒事別快篩」傳言 感嘆:真的會懷疑人生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28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一份到手的公作被搶走了,第一時間得知後確實怒火中燒,但自己仍在咒罵兩聲後轉身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事後她知道接手她工作的人選之後,也大方地在團隊的群組稱讚對方:「他也滿適合的,其實比我更適合」。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對此吳怡霈似乎也相當有感觸,坦言自己這幾年在心境上成長了許多,但換作是10年前遇到同樣的事情,她肯定會氣到跳腳:「畢竟在執行工作前3天,才跟你說抱歉決定找別人,是一件極度不尊重、也很值得翻臉的事」,如今她已經能夠轉念思考:「撇除出爾反爾的人不說,那位後來接下工作的人,我打從心底覺得,他的確是適合也勝任的人;當然,如果是我,我也可以做得很不錯。」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最後吳怡霈也威:「無需靠貶低別人,才能墊高自己;懂得去欣賞別人,更能提升自己」,認為羨慕別人才華、能力的時候,就更有動力朝著更好的方向前進,不過她對於那位出爾反爾的中間人,也幽默喊話:「沒有要原諒你的意思喔,你醜一」,高EQ的處事態度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圖片來源:吳怡霈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