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自曝動植髮手術!闢謠禿頭只為擁有「完美髮際線」稱:別小看人愛美的極限


斯亞自曝動植髮手術!闢謠禿頭只為擁有「完美髮際線」稱:別小看人愛美的極限

斯亞(糖果)曾為黑澀會美眉的一員,也是許多節目中的常見嘉賓,她憑藉高超的舞技,以及亮眼的外型,擄獲一大票忠實粉絲。本月27日,她自爆不久前為了螢幕上好看,而去進行植髮手術,並指出植髮的最終成果要等半年到一年後才會出來,期間會陸陸續續更新狀態提供想植髮的人參考。

看更多:0修圖真實樣貌照全洩!斯亞大曬嫩照反駁「隆鼻事件」 怒批:記憶錯亂嗎

來源:斯亞官方IG

斯亞日前在臉書上坦承自己去植髮,「現在植髮手術已經不是專屬男生的事情了,很多仙女們也都有做喔,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勇敢很勇敢」。她解釋自己不是因禿頭才去植髮,「我想有更漂亮的髮際線,想更完美更上鏡才去做的,完全只是因為愛漂亮想更好!」更直言:「千萬不要小看一個人愛美的極限」。

來源:斯亞官方IG

斯亞也表示由於自己是務實的魔羯座,很多事都會考慮得相當周全,這次為了植髮,她做將近半年的功課,「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必須慎重決定」。她表示在諮詢過程中得知,「人的毛囊一輩子的數量是固定的,如果取髮過程毛囊受損失敗,就再也長不出頭髮」,因此她最後選擇了失敗率最小、最安全也最保險的韓式輕植髮,「可以完整取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想要的位置,成功率高、很穩定」。

來源:斯亞官方IG
來源:斯亞官方IG

現在正處於恢復期的她,向粉絲們坦言植髮隔天是能洗頭的,「我也是因為要植髮,所以前陣子才去把頭髮染深」,不過她也表示,植髮後要有完整的成果,至少要等待近半年到一年的時間,「我也會不定時間更新狀況的資訊,給想去的小仙女們參考,期待我長出新頭髮的那天。」

來源:斯亞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