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修圖真實樣貌照全洩!斯亞大曬嫩照反駁「隆鼻事件」 怒批:記憶錯亂嗎


0修圖真實樣貌照全洩!斯亞大曬嫩照反駁「隆鼻事件」 怒批:記憶錯亂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斯亞.jpg
斯亞

藝人陳斯亞過去以藝名「糖果」加入《我愛黑澀會》,以美眉的身份出道,憑著可愛亮眼的外型和精湛舞技,獲得廣大粉絲喜愛,隨後更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但是外貌時常被網友們議論紛紛的她,日前大方曬出零修圖的嫩照,憤怒反駁隆鼻一事,立刻引發關注。

看更多:斯亞還原《黑澀會》糖果妝容!曬「對比照」網看傻:真的沒進廠維修

來源:斯亞 IG

斯亞的外貌時常是熱論話題之一,甚至被懷疑有整型隆鼻整形過。22日她無意間翻出15年前粉絲親手製作的慶生冊,裡面滿滿的回憶史,青澀模樣也因此隨之曝光,其中她特別放大了一張照片,可以看見她穿著大紅上衣,頂著平瀏海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模樣相當稚嫩。

來源:斯亞 IG

過去就擁有精緻臉孔的她,特別指出那些「說我有隆鼻的人」,無奈表示「不曉得這些人的記憶是不是出現曼德拉效應,還是記憶時空錯亂被外星人抽走植入其他記憶?」字句中透露出滿滿困惑,也默默澄清自己並沒有在鼻子動刀。

來源:斯亞 IG

不僅如此,這本粉絲超用心手工的回憶冊,還能看見正直14歲的她登節目的模樣,以及15歲人生第一次在小巨蛋舞台上演出的奮力模樣等等,可見斯亞生活是過得非常充實,而這些毫無修圖的照片,也打破了許多人聲稱有整型的刻板印象。

來源:斯亞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