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跌落神壇!「鳥窩頭發福照」衝熱搜 四川大媽狂嫌棄:看了都想吐


彭于晏跌落神壇!「鳥窩頭發福照」衝熱搜 四川大媽狂嫌棄:看了都想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彭于晏.jpg
彭于晏

男星彭于晏擁有帥氣外型、精湛演技,在兩岸三地都有高人氣,是公認的男神,先前他因為碰到上海封城,居家隔離1個半月,網路上陸續出現他的頹廢崩壞照,和過去男神形象相差甚遠,甚至被一群四川大媽嫌得體無完膚,連工作室都曬出他過去的帥照感嘆「帥過」,讓網友全都笑翻。

看更多:彭于晏出關離開上海!隔離崩壞成「蓄鬍圓潤大叔」 網全笑翻:看到不出門的自己

來源:彭于晏工作室

彭于晏近來被捕捉到的身影十分狼狽,不但發福又頂著一亂髮,完全不見男神光環,連他本人都轉發網有崩潰的反應,似乎覺得很有趣,近來更有網友將彭于晏的崩壞照傳給媽媽,說這是自己的男友,將媽媽們的反應集結成一支影片,媽媽們崩潰的反應再度受到討論。

來源:微博

這群四川大媽們將彭于晏批到體無完膚,紛紛表示:「像個傻瓜」、「神經病看得都想吐」、「亂雞窩」、「很邋遢的那種感覺,看看那個頭髮」、「起碼50幾歲」、「直接打入黑名單」、「看不出他哪裡帥?照片我真的不舒服」,網友問說是否能代彭于晏進家門,讓媽媽氣得表示:「這麼多優秀青年不找,帶來我給妳掃地出門,不要帶我門都不開」。

來源:微博

直到網友給媽媽看彭于晏的帥照,媽媽才態度丕變直呼,「可以可以,還詢問他想吃什麼」,讓網友笑到不行,「四川丈母娘集體嫌棄」關鍵字甚至登上熱搜話題,連彭于晏工作室都發出男神昔日的帥照九宮格,試圖為他平反,寫下「帥過」兩字,然而彭于晏本人卻沒有放在心上,還曬出自己的鳥窩頭頹廢照,笑稱「小姪女也可以carry的髮型」,親民形象再度圈粉無數。

來源:彭于晏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