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紅到南韓!宣布9月連辦2天「粉絲見面會」 韓國粉絲集體暴動


許光漢紅到南韓!宣布9月連辦2天「粉絲見面會」 韓國粉絲集體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戲劇男神許光漢因戲劇《想見你》爆紅,本職是演員的他,今年還憑藉個人首張專輯《許光漢》入圍金曲33新人獎,代言活動更是邀約不斷!事實上,許光漢也因《想見你》紅到南韓,近期也透過公司釋出了將在9月飛往南韓舉行粉絲見面會的消息,讓韓國粉絲都嗨翻了!

看更多:聚餐全程被拍!許光漢、張鈞甯「私下超親互動」曝光 網驚:在一起了嗎? 

圖片來源:許光漢 Greg Han

據了解,許光漢將在於9月3日、4日飛往韓國,並且在首爾的世宗大學大洋廳舉辦南韓的個人首場見面會,經紀公司一起娛樂也在臉書上釋出宣傳海報,只見畫面中的許光漢不僅擺出超帥的撩人神情,上面還以「Present(禮物)」作為見面會名稱,似乎是想透過這次的見面會當成禮物送給粉絲。雖然見面會購票時間還未公布,但也已經引起南韓粉絲暴動,就連媒體也在爭相報導,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一起娛樂 ICHI-Entertainment

事實上許光漢在《想見你》紅遍半邊天後,又飛往中國主演電影《你的婚禮》,與此同時他也圈粉了大量南韓粉絲,甚至《想見你》也被翻拍成韓劇,並且目前正在拍攝中,主角分別由安孝燮、全汝彬、姜勳擔任,預計將會在Netflix推出,而韓版的劇名是《走進你的時間裡》。

圖片來源:許光漢 Greg Han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另外,日前許光漢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問及先前在海南島傳出與女星張鈞甯吃飯的誹聞,他無奈表示當時一行人只是因為當天剛好休假,而飯店也叫不到外賣,大家才會一起吃飯,「沒有特別誰約誰,就是大家一起吃飯。」同時他也透露自己目前還是單身,如果未來交女友被拍到會大方承認,並且還打趣說道,「但目前也還不知道下一個在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