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全程被拍!許光漢、張鈞甯「私下超親互動」曝光 網驚:在一起了嗎?


聚餐全程被拍!許光漢、張鈞甯「私下超親互動」曝光 網驚:在一起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光漢.jpg
許光漢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鈞甯.jpg
張鈞甯

戲劇男神許光漢因戲劇《想見你》爆紅,本職是演員的他,今年更憑藉個人首張專輯《許光漢》入圍金曲33新人獎,不過因為人在海南島拍戲,確定不會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然而,許光漢近期卻被媒體拍到與與張鈞甯以及助理聚餐,私下互動讓粉絲不禁質疑:「他們在一起了嗎?」

看更多:張鈞甯買「新股王」4個月爽賺4700萬!變身演藝圈女股神 

圖片來源:許光漢微博
圖片來源:張鈞甯Ning Chang

許光漢與張鈞甯近期合作翻拍西班牙懸疑電影《看不見的客人》,導演是來自香港的葉偉民。近期兩人被八卦媒體直擊一同外出用餐,吃飯途中許光漢和助理出來找廁所,張鈞甯與女助理也在一旁跟著,接著許光漢和張鈞甯優被拍到進店裡挑選紅酒,在櫃台結帳時還拍了一下女方的肩,似乎表明自己要買單的意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一行人在聚餐結束後,張鈞甯與助理們仍在門口聊天,接著許光漢與助理也走來,同時許光漢也被拍到雙手搭著張鈞甯肩膀往前推著走到車旁,在一嬉鬧、互動之後兩方人馬才各自搭車離開,可見兩人感情相當要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些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對於這對俊男美女得組合都相當看好,紛紛留言驚呼:「這帥哥美女的搭配簡直太養眼了」、「在一起了嗎?」、「姐弟氣場全開啊」、「他們兩個在一塊真的好搭呀」,但也有網友表示是:「一起拍戲的」、「好友聚餐,友誼長存」。據了解《看不見的客人》除了由許光漢與張鈞甯主演外,還包括金馬影后惠英紅,故事背景則設定在東南亞,5月在海南陵水開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