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芭比Q啦!金泰梨揮手打招呼「噴飛900萬戒指」 電影宣傳現場一秒變成尋寶記


差點芭比Q啦!金泰梨揮手打招呼「噴飛900萬戒指」 電影宣傳現場一秒變成尋寶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宇彬.jpg
金宇彬

南韓32歲女星金泰梨除了個性爽朗,還有呆萌搞笑的一面,最近她隨著科幻電影《外星+人》劇組出席宣傳Showcase時,又再度發生有趣插曲!金泰梨揮手跟大家打招呼時,手上價值超過900萬的戒指竟從她手中「噴飛」,而柳俊烈、金宇彬、蘇志燮等人見狀後,立馬起身一起尋找戒指的下落,逗趣畫面也引起網友捧腹大笑!

看更多:神隱9個月現身!金宣虎「顫抖落淚致歉」重返舞台劇回歸: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來源:金泰梨 IG

金泰梨、柳俊烈、金宇彬、蘇志燮等演員為宣傳電影《外星+人》,近期勤跑宣傳活動。沒想到,在15日的Showcase活動上,竟上演「戒指脫逃記」!導演、演員登台後十分熱情地向大家打招呼,殊不知金泰梨揮手時卻意外將戒指給揮了出去,嚇得她立即朝噴飛的方向尋找戒指下落,而柳俊烈、金宇彬、蘇志燮等人見狀後,也不顧活動正在進行,趕緊起身幫忙協尋戒指!

來源:supershinstudio

尋找的過程中,可以看出金泰梨的表情十分慌張且尷尬,所幸最後蘇志燮在距離2張椅子外的位置發現到了戒指,並且物歸原主!而這段逗趣過程也被粉絲拍下並上傳社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笑翻表示,「差點芭比Q了」、「好喜歡搭檔們幫忙一起尋找的畫面,真的對她很好!」、「哈哈哈金泰梨太可愛而且太搞笑了」。不僅如此,更有粉絲指出這只戒指其實要價965萬韓元(約新台幣22萬)!

來源:supershinstudio

事實上,《外星+人》的宣傳活動中,不難發現金泰梨相當受到其他演員的照顧,像是金宇彬就時常在一旁貼心地代替彎腰拿水,甚至在拍合照時也會盡量避免身體接觸,如今尋找戒指時更是「全員出動」,可以說金泰梨就像是「團寵」一樣,備受照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