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砸120萬裝潢「陽台遭忽略」!爸看不下去動手改造 只花3天秀超強成品


罔腰砸120萬裝潢「陽台遭忽略」!爸看不下去動手改造 只花3天秀超強成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雖然工作忙碌,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最近不僅升格為幸福人妻,還買下了兩人的愛巢,不過先前裝修時,卻遇到成品跟設計圖有落差的狀況,對方還辯稱是「色差」,害她氣到發文抱怨!而最近她又再度發文分享,家中超美陽台是爸爸親手打造,就連小細節都沒放過,厲害的手藝讓她超級佩服!

看更多:謝忻打工換宿大解放!褲子太薄「神秘三角洲露黑影」 網嗨:讓它出來亮相

來源:罔腰臉書

罔腰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裝潢說當時估價沒有估到這裡,所以算是完工了」,因為其他部分花了太多錢,所以陽台沒有打算要美化,磁磚也沒有要更換的想法,沒想到爸爸見狀後便決定親自動手改造,甚至只花了三天的時間就完成了許多大工程,讓她忍不住大讚,「厲害到我很佩服」,成品更是讓她相當滿意!

來源:罔腰臉書

此外,罔腰還PO出許多前後對比照,照片中可以看到,陽台原先以一排鐵柵欄隔成兩個空間,整體是以白色磁磚鋪成,雖然已經相當精美,但與室內低調奢華的風格不太一樣,經過爸爸的巧手改造後,原先的磁磚都變鋪上了灰黑色的石子,鐵欄杆拆除後讓整體空間看起來更寬廣,就連冷氣管線都巧妙地染上顏色,徹底與建築物融合在一起,相當厲害!

來源:罔腰臉書

事實上,罔腰過去曾貼出裝修對比照,只見設計圖中,臥室的隱藏拉門是鐵灰色設計,沒想到實際做出來卻變成木紋,當時負責的公司還辯稱是「色差」,她則表明已經付了120萬元,如果對方沒有處理好就不再付錢,甚至氣到發文狂罵,對方見狀後才願意換色,超扯的遭遇連網友都看傻眼,所幸最終的成品讓她相當滿意!

來源:罔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