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許志安遭冷凍3年約滿離巢!黃心穎換新車住豪宅 「甜蜜認愛」洩同居男友身分


偷吃許志安遭冷凍3年約滿離巢!黃心穎換新車住豪宅 「甜蜜認愛」洩同居男友身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志安.jpg
許志安

香港女星黃心穎2019年被拍到激吻許志安,介入對方和香港天后鄭秀文的婚姻,演藝事業一夕之間全毀,原本穩定交往的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黃心穎因形象一落千丈,慘遭經紀公司冷凍3年,最近合約到期終於恢復自由之身,同時新戀情也跟著曝光。

看更多:向佐結婚沒領證?郭碧婷爸轟女婿「那個亂來的」 向太認了:擺喜酒就是夫妻

來源:黃心穎IG
來源:微博

黃心穎爆出醜聞後,遭TVB無綫電視冷凍3年,她也到國外避風頭,直到近來才回到香港,上月雙方合約終於到期,她也笑說想享受一下自由之身,看似還沒有打算回到演藝圈,想專注生活,加上日前她才被港媒拍到,她和男友一起出門溜狗,對此,她也大方認愛。

來源:微博

黃心穎坦言男友為樂隊「Rubber Band」鼓手泥鯭,目前正在同居中,據《東網》報導,泥鯭在黃心穎最低潮脆弱時陪伴在她身邊,總算獲得女方回應,黃心穎也直言,她目前沒有結婚計畫,還是希望先以事業為主,儘管她近年來消失在演藝圈,看似沒有在工作,卻依舊過著奢侈生活。

來源:微博

不僅可以從IG看到,黃心穎在的住處可以從整片落地窗看到美景,室內裝潢也十分豪華,去年聖誕節更在家中放了一棵聖誕樹來慶祝,最近更被發現換了新車,還成功出售豪宅,收入飆破百萬,儘管受到偷吃醜聞打擊,但仍過著舒適生活。

來源:黃心穎IG
來源:黃心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