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墜馬!林志玲「醫療名單獨缺柯文哲」?他親揭內幕:傷得不夠重


17年前墜馬!林志玲「醫療名單獨缺柯文哲」?他親揭內幕:傷得不夠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邀至《小姐不熙娣》作客,面對小S犀利又直白的提問,他狂貌冷汗直呼:「比議員質詢還可怕,會考慮下次要不要再來」。節目中,小S暢聊柯文哲的生命歷程及各種私生活細節,當談及林志玲時,柯文哲大方分享林志玲多年前的墜馬事件,並親自解釋當時醫療團隊名單沒有他的原因。

看更多:小S合體柯文哲尬到笑!聊具俊曄反被問「哪一個姊夫」大崩潰:你真的很難聊

來源:小姐不熙娣

林志玲在2005年時,於中國大連拍攝廣告,卻因乘坐的馬匹失控,使她不幸墜落,造成胸腔內6根肋骨全摔斷,傷勢慘重。由於當時的她尚未建立名氣,甚至連保險賠償都沒有,只能自己先在家休養10幾天,隨後才搭乘醫療專機送回台灣,進入台大醫院後經歷了4個月才終於康復。

來源:林志玲官方IG

不過,有人想到當時台柯文哲正任職於台大醫院,因此私下詢問:「為什麼(林志玲)醫療名單沒有你?」他則在節目中回應,「因為她傷的不夠嚴重,通常死亡率30%以上才會找我」,但他也分享當時林志玲到醫院時造成全場轟動,許多醫生搶著要幫她打針,甚至不惜從事實習生的工作,他直呼:「我說你們這些人也太丟臉了吧!」

來源:小姐不熙娣
來源:小姐不熙娣

節目中,小S還詢問「你覺得林志玲漂不漂亮?」柯市長則直言:「不錯啊!」想不到這句話瞬間惹哭小S,「他竟然覺得林志玲比我漂亮,我要柯市長抱抱,真的很傷人欸」,柯市長立刻呆若木雞,一度慌張的看向外場人員,更茫然提問「發生什麼事?」小S則逗趣的直呼,「你就是抱我就對了」,荒唐的舉動逗樂在場所有來賓。

來源:小姐不熙娣
來源:小姐不熙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