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合體柯文哲尬到笑!聊具俊曄反被問「哪一個姊夫」大崩潰:你真的很難聊


小S合體柯文哲尬到笑!聊具俊曄反被問「哪一個姊夫」大崩潰:你真的很難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憑著直言不諱的說話方式,擄獲許多死忠粉絲跟隨,近日她在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邀請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節目,怎料錄影過程中一度錄不下去,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欸你真的很難聊!」兩人搞笑的互動讓網友們看了都笑翻,引發熱議。

看更多:金曲狂摸具俊曄惹議!小S問柯文哲「能摸嗎?」 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圖片來源:柯文哲 

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在10日釋出一段柯文著參加《小姐不熙娣》的預告片段,影片中小S先是主動向柯文哲搭話,聊起最近在金曲獎頒獎典禮與具俊曄合體一事,「我的姊夫是誰你知道嗎?」沒想到這時柯文哲竟回,「哪一個姊夫?」讓小S頓時尷尬又好笑的回覆柯文哲,「韓國的那個姊夫」,但是柯文著聽了之後仍一臉問號,讓小S忍不住崩潰直呼,「欸你真的很難聊!」

圖片來源:柯文哲 
圖片來源:柯文哲 

另外,小S在後續的訪談中,也向柯文哲問道,「你不覺得我長得還算是蠻漂亮的嗎?」柯文哲聽聞後便馬上轉頭看一下並表示,「還可以啦~」,讓小S哭笑不得,又抓緊機會反問,「你覺得林志玲漂不漂亮?」殊不知柯文哲這時卻回,「還算不錯啊!」過於直接的回答讓小S崩潰,刻意走到柯文哲面前裝哭說,「『不錯』比『可以』好欸!」並試圖要求抱抱,結果柯文哲還嚇到往後退一步,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柯文哲 
圖片來源:柯文哲 
圖片來源:柯文哲 

在預告片最後,小S問了柯文哲參加這節目會不會很浪費時間,柯文哲在經過一小段的沉思之後回應,「唉,是這樣啦!人生也不見得每天都要做有意義的事」。此話一出,小S頓時感到很受傷,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都笑翻直呼,「有話直說莫名很好笑」、「市長又經過了一次S級的修練」、「我覺得阿北很像在上生存節目,無人救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