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不雅照風波!小栗旬爆「計畫性做人」4度當爸 老婆山田優春天低調產第四胎


狠甩不雅照風波!小栗旬爆「計畫性做人」4度當爸 老婆山田優春天低調產第四胎

日本男演員小栗旬於2012年和女星山田優結婚,不過結婚初期小栗旬仍是花邊新聞不斷,甚至還曾爆出性成癮,但後來他也慢慢建立起愛家形象,並成為了3個孩子的爸!不料,今年6月底小栗旬遭YouTuber東谷義和曝光不雅照,再次衝擊形象!雖然外界質疑他苦心經營的10年婚姻會出狀況,不過先前不但有日媒拍到夫妻甜蜜聚餐,近日更是再爆出第4胎的喜訊,看起來婚姻生活仍是相當穩定!

看更多:小栗旬「唱K逗鵰照」爆婚變傳聞!街頭十指緊扣被拍 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來源:Tristone娛樂 官網

小栗旬與山田優再2012年3月14日結婚,2014年10月夫妻倆迎來大女兒,2016年9月山田優則透過社群對外宣布第二個孩子出生,後來由於小栗旬進軍美國拍攝好萊塢大片《哥吉拉大戰金剛》,因此2019年至2020年夏天期間全家人曾長居洛杉磯,並且在2020年4月在當地生下第三個孩子!

來源:山田優 IG

而根據日本媒體《NEWS post seven》報導,小栗旬其實私下和家人們相處十分溫馨,就算拍攝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相當忙碌,但休息日仍會陪同孩子們到公園玩耍,甚至還有路人稱讚他是一位好父親,而山田優則是盡心盡力的把孩子照顧好,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準備早餐及午餐便當,並且會準備吃的到小栗旬拍戲的片場與劇組分享!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報導中也指出,有娛樂圈人士悄悄爆料,小栗旬與山田優在今年春天迎來了第四胎,不過並不願對外多談孩子的事,此外報導也提及第四胎是「照著計畫」出生,夫妻倆有信心能夠完美扶養孩子!

儘管小栗旬不久前因不雅照造成風波,不過後來有日本媒體目擊夫妻倆仍然甜蜜聚餐,更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人指出,小栗旬目前因《鎌倉殿的13人》留著長髮,與不雅照中的頭髮長度差距甚遠,推測不太可能是近期的照片!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