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唱K逗鵰照」爆婚變傳聞!街頭十指緊扣被拍 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小栗旬「唱K逗鵰照」爆婚變傳聞!街頭十指緊扣被拍 真實婚姻狀況曝光

日本39歲男星小栗旬憑著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出演過多部經典作品!不料,上月底YouTuber東谷義和卻在社群上曝光了小栗旬的不雅照,引起軒然大波,也遭外界質疑他「婚內多人運動」,婚姻狀況也引發熱議!不過,日前有媒體拍到小栗旬和妻子山田優相約到餐廳用餐,並且還十指緊扣,感情似乎並不受醜聞所影響!

看更多:小栗旬爆「唱K多人運動」!妻子IG曬照疑洩婚姻狀況 網瘋猜:在隔空喊話?

來源:Twitter

日媒《女性SEVEN》最近曬出小栗旬和妻子山田優到高級義大利餐廳用餐的照片,畫面中小栗旬不但和山田優十指緊扣牽手,手上甚至拿著疑似是禮物的知名花店提袋,走上階梯時還貼心的留意妻子的腳步,十分甜蜜!而報導中也指出,這其實是在7月4日拍下的照片,小栗旬在百忙之中抽空,提前一天慶祝山田優38歲生日!

來源:翻攝《女性SEVEN》

報導中也提到,小栗旬拍攝的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來到高潮,所以近期十分忙碌,而相關人士透露雖然小栗旬仍需排練一週的戲份以及開會,但沒有露出任何疲憊的神情,甚至還神采奕奕的下班,似乎非常期待和妻子的聚餐!而山田優的友人也稱讚小栗旬雖然拍戲壓力大,不過仍懂得「什麼事情重要」!

來源:翻攝《女性SEVEN》

值得一提的是,山田優5日在IG上傳的慶生照,其實就和她被拍到時的穿著一模一樣,而她也曬出花朵及蛋糕的照片,疑似就正是小栗旬當時手拿著的禮物,而山田優也期許38歲可以有個快樂的一年!

事實上,雖然先前不雅照引發不少人對小栗旬夫婦婚姻關係的好奇,不過當時就已有人指出,小栗旬目前因《鎌倉殿的13人》留著長髮,與照片中的頭髮長度差距甚遠,推測不太可能是近期的照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