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又汝為了省錢翻劇組垃圾桶!自爆「撿過剩的便當帶回家」 超勤儉原因曝光


李又汝為了省錢翻劇組垃圾桶!自爆「撿過剩的便當帶回家」 超勤儉原因曝光

藝人李又汝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便在戲劇圈發光發熱,曾演出《廉政英雄》、《大時代》、《多情城市》等知名八點檔,逐漸站穩事業腳步,而她日前在節目中聊到省錢妙招,竟自爆曾「撿過丟掉的便當回家吃」,讓現場來賓全傻眼!

看更多:緊勾男友熱吻又挨罵是「崩壞女星」!李芷婷火大回嗆酸民:我礙到你生活了嗎?

來源:民視綜藝娛樂YT

最新一集《姊妹亮起來》談到省錢妙招,李又汝表示夏天沒有工作在家裡時,為了要省電費會在浴缸放冷水,然後把自己泡在裡面降溫,其他來賓聽了都笑說:「那種冰鎮自己的方法,很像古代在冰鎮西瓜」,不僅如此,經常在拍戲的她常常看著多餘的便當被丟進垃圾桶,讓她大嘆:「好浪費!」基於省錢及不要浪費食物的觀點,「我真的去垃圾桶撿過丟掉的便當」,並解釋回家冰起來可以隔天再吃,超節省的行為讓大家都驚呼連連!

來源:民視綜藝娛樂YT

對此,一旁的小鐘開玩笑說:「我不單單撿便當,我連水都撿,元元、林莎、熊熊,我會把她們喝的水集中」,萁媽聽了便毛遂自薦,「我的也可以喔!」小鐘則露出尷尬的神情,並用手示意拒絕,場面相當爆笑!

來源:民視綜藝娛樂YT

事後,李又汝也在臉書表示:「聊到收工了都還捨不得走」,覺得攝影棚漂亮又夢幻,而且這次能跟萁媽、小鐘及許久不見的姐姐一起錄影感到很開心,她還偷偷暴雷,「整集節目笑料百出、笑到併軌,工作人員跟攝影師都忍不住一直偷笑!」就連自己都很期待播出!

來源:李又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