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勾男友熱吻又挨罵是「崩壞女星」!李芷婷火大回嗆酸民:我礙到你生活了嗎?


緊勾男友熱吻又挨罵是「崩壞女星」!李芷婷火大回嗆酸民:我礙到你生活了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芷婷.jpg
李芷婷

歌手李芷婷憑著優異的歌唱實力跟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逐漸打開知名度,還在今年4月大方認愛饒舌歌手男友Jinbo(湯竣博),兩人愛得十分高調,經常在網路上放閃,像是女方日前就曬出情侶寫真,其中一張腳夾男友激吻照又引來酸民砲轟她是「崩壞女星」,讓她氣到忍不住留言回嗆,立刻掀起網友們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薔薔衝《小姐不熙娣》攝影棚救火!「素顏、兩腳穿不同鞋」來賓全傻眼 小S感動獻擁抱

來源:李芷婷IG

李芷婷27日在IG分享了一系列與Jinbo拍攝的情侶寫真,場景正是在自家廚房,只見照片中,李芷婷身穿米杏色的細肩帶小可愛配灰色短褲,Jinbo則是身穿白色短袖配格子睡褲,女方先是閉起眼睛,舒適自在地躺在對方的懷中,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坐在流理台上,一邊吃零食,一邊放空,最後一張則是兩人緊緊相擁並熱吻,女方還用雙腳勾住對方,十分激情,三張照片也正好體現了感情的不同面貌,港式復古風格的照片也相當漂亮!

來源:李芷婷IG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廚房,她則解釋:「廚房是家裡最喜歡的區域之一,承載油煙、美好佳餚誕生之處,偶爾會有失敗的料理上桌,每一次的經驗都在告訴我,我離廚神更進一步了!」感性的同時又不忘搞笑,相當有她的風格!

來源:李芷婷IG

怎料,有部分網友看到熱吻照後,又在留言區狠酸,「真的是崩壞女星」,李芷婷氣到直接回嗆,「我礙到你生活了嗎?」沒想到只是單純拍跟分享藝術照,不理解為什麼又可以被酸民攻擊,「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一輩子活在一套模式裡,我崇尚自由也喜歡嘗試新事物」,認為自己沒有傷害任何人,每天卻要被負面評論攻擊,讓她坦言:「已經活得很累了」,並強調分享照片不是為了傳遞負面思想,而是為了透過照片記錄下「愛」這件事。

來源:李芷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