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視訊色聊網紅身分曝光!「小胡靜」曾演《三十而已》 本人親口認了:閨蜜出賣我


向佐視訊色聊網紅身分曝光!「小胡靜」曾演《三十而已》 本人親口認了:閨蜜出賣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龍五)之子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以來感情甜蜜,近來卻不斷被爆料婚後出軌,不但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更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形象大受打擊,和向佐視訊的女子身分也遭扒出,她本人更在抖音回應:「誰知道閨蜜出賣我」。

看更多:趁郭碧婷懷孕時狂約P?向佐再爆「婚後出軌無數次」 視訊色聊正妹網紅畫面瘋傳

來源:向佐微博

向佐先前被爆料,和裸女視訊色聊,從對話截圖還能看到,向佐到上海就會找女網友,連郭碧婷懷第一胎的期間都不放過,該名女子向朋友訴苦,「寶,向佐要我去找他,他來上海了」、「不過我不想去了,他結婚又有小孩了,以前的就讓他過去吧」,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女子的身分也被網友起底,是自稱「小胡靜」的網紅秦天,她的身高172公分,在抖音擁有超過23萬粉絲,時常曬出自己的火辣身材,在向佐的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詢問她:「微博說的是妳呀?」對此,她也表示,「誰知道閨蜜出賣我,今天全是問我這個的」,間接認了自己就是影片中的人。

來源:微博

秦天的最新發文也寫道:「好好的…卻被出賣…被騷擾…被誤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秦天也經常在微博曬出和大咖演員拍戲的合照,過去更曾上傳過《三十而已》的側拍照,然而她在劇中只是臨演角色。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