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生活曝光!星野源罕曝「夫妻生活趣事」害羞甜笑:新垣結衣技巧比我好


新婚生活曝光!星野源罕曝「夫妻生活趣事」害羞甜笑:新垣結衣技巧比我好

日本34歲女星新垣結衣,在6年前出演《月薪嬌妻》擄獲不少粉絲,甚至還躍升為「國民老婆」,不過去年新垣結衣與藝人星野源閃婚後,2人的「婚後狀態」一直備受關注,甚至一度傳出不順!而鮮少提及老婆的星野源,近日在廣播節目中罕見透露婚姻生活的小趣事,閃瞎無數網友!

看更多:婚後首露面!新垣結衣遭疑「髮際線後移」飄嬸味 網憂:老婆崩壞了?

來源:iamgenhoshino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在去年5月結婚,過去的1年裡夫妻倆生活十分低調,除了鮮少提及對方,甚至也很少同框出席活動,婚後更有一段時間處於分居狀態,夫妻感情狀況也備受外界關注!不過,日本媒體在今年2月爆料2人已經住進位於東京的90坪豪宅,正式展開同居婚姻生活,破除了感情不和的謠言!

來源:iamgenhoshino

不僅如此,星野源在12日更是「大放閃」,在個人廣播節目罕見透露了與妻子的逗趣生活故事,他透露某日窩在家時,新垣結衣突然提議「要不要唱卡拉ok?」,自己也立刻就答應說「好!」,雖然2人實際上並沒有到KTV,而是使用遊戲軟體,不過仍唱得相當開心,甚至一唱就是6個小時!

來源:iamgenhoshino

有趣的是,星野源更爆料過程中還唱到自己的作品《喜劇》(《間諜家家酒》片尾),不過他也承認並不好唱,並指出自己有很多歌的編曲其實很複雜!此外,星野源還透露有唱到10年前的歌曲《日常》,他也笑說,「我已經很久沒唱日常了,導致我沒有唱好(笑),結果反而新垣結衣唱得還比我好!」星野源在分享的過程中也數度發出笑聲,讓人感受到他的婚姻生活相當甜蜜!

來源:aragakiyui_fanspag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