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朋友等級!金世正「人際關係排行名單」曝車銀優、志效勝過I.O.I遭撻伐:怎敢說出口?


公開朋友等級!金世正「人際關係排行名單」曝車銀優、志效勝過I.O.I遭撻伐:怎敢說出口?

南韓25歲女星金世正,今年靠著夯劇《社內相親》「申夏莉」一角人氣再翻新高,劇終後她也沒讓粉絲等太久,馬不停蹄地再接拍新作品《今日的網漫》!而個性一向爽朗直率的世正,近期在節目上竟然大方的透露自己有「人際關係排行」,甚至還公開各層級的名單,引發了網友的批評聲浪,認為她「太過輕率」!

看更多:長相曾遭惡意批評!金世正自爆曾「假冒朋友」回負評被抓包:我感到很內疚

來源:金世正 IG

金世正過去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以第2名之姿成為限定女團I.O.I的一員,後來再以原經紀公司Jellyfish娛樂旗下女團gugudan成員身分再出道,後來參與的2團解散後,金世正則專注於個人活動,除了音樂,影視方面的發展也相當順利,橫跨多方領域也讓她的交友圈擴大!

來源:金世正 IG

然而近期金世正錄製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時,卻也因為人際關係的劃分而引發爭議!金世正先是澄清雖然自己個性看似開朗、大剌剌,但實際上的性格其實很內向怕生,「因為真的很怕生,所以人際關係也有排序,總共分為5個階級,第一階是最親近的朋友,第二階是適當親近,第三階是簡單認識,第四階是只知道名字,第五階則是不認識」。

來源:Twitter

沒想到,金世正更是直接地公開了排行榜上的名單,她先是舉例近期合作拍攝《今日的網漫》的崔丹尼爾、南潤壽,以及節目班底李常敏是第三階,接著第二階則是曾一起活動的成員,I.O.I及gugudan,第一階則是TWICE志效和ASTRO車銀優。

然而節目播出後,金世正立即遭到撻伐,網友們紛紛指責,「發言太過輕率」、「還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把朋友分類等級的」、「這種事不應該說出來吧!」、「好奇車銀優的感受是不是一樣」、「把I.O.I和gugudan放第二階,我要是粉絲會很難過吧...」。

來源:金世正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