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曾遭惡意批評!金世正自爆曾「假冒朋友」回負評被抓包:我感到很內疚


長相曾遭惡意批評!金世正自爆曾「假冒朋友」回負評被抓包:我感到很內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世正.jpg
金世正

南韓25歲女星金世正,今年靠著夯劇《社內相親》「申夏莉」一角人氣再翻新高,劇中她活潑可愛且呆萌的形象深受劇迷喜愛!事實上,劇終後金世正馬不停蹄接拍新作品《今日的網漫》,近期也展開宣傳活動,有趣的是,日前她錄製節目時自爆「曾假冒身分回應負評」的往事,而且還被抓包,逗趣往事引起了粉絲的關注!

看更多:靠《社內相親》再爆紅!金世正感性紀念「出道6週年」 曬2女團合照惹哭網

來源:世正 IG

金世正近期錄製網路節目《STUDIO WAFFLE》,過程中李龍真詢問了金世正9年前因節目《K-pop Star 2》回應負評的趣事,當金世正一聽到問題之後便豪邁大笑,對於過去的事蹟感到相當難為情。金世正還原當時經過,「參加節目時我年紀還很小,我注意到了很多評論,其中有留言說『長得很漂亮,不過為何不等雙眼皮手術的腫脹消退再出演?』」

來源:STUDIO WAFFLE

看到這則留言後,金世正感到相當委屈,「那是我自然的眼睛啊!」而李龍真仔細觀察金世正的眼睛後表示,「阿對耶,妳的眼皮比較厚一點~」接著金世正再解釋,「而且當時我還有嬰兒肥,我感到鬱悶,就算我否認是術後腫脹也沒人相信,所以我就假冒身分回覆道,『我是她朋友,從小就認識了,她真的從來沒有整型過』」。

來源:世正 IG

有趣的是,雖然金世正冒充身分回應,但最後卻還是被抓包,「當時的風向是,網友們開始紛紛懷疑『不是真的』,然後我因為感到罪惡感,就直接攤牌了,真的就是因為感到罪惡而已!」而這段訪問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許多人都紛紛表示,「姐姐太可愛了啦,好好笑~」、「姐姐爽朗的笑聲超魔性」,另外也有不少人為金世正的新戲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