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郭碧婷懷孕時狂約P?向佐再爆「婚後出軌無數次」 視訊色聊正妹網紅畫面瘋傳


趁郭碧婷懷孕時狂約P?向佐再爆「婚後出軌無數次」 視訊色聊正妹網紅畫面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38歲女星郭碧婷和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龍五)之子向佐結婚後,生下1女「小奶黃」向芷,最近更誕下1子,湊成個好字,讓婆婆向太(陳嵐)龍心大悅,然而郭碧婷人還在台灣坐月子,遠在對岸的向佐卻頻頻傳出偷吃消息,儘管向太不斷護航,卻又有醜聞爆出。

看更多:向佐趁郭碧婷做月子出軌?向太怒斥「亂講」 陸狗仔再出手:我就繼續爆

來源:向佐微博

向太先前才澄清向佐並沒有出軌,「這是他的一個大姊姊,日常會幫他談一些商務合作,這次是為了新電影項目,兩人碰面洽談而已」,更在微博發文意有所指寫下長文,「黑化的摩羯座比天蠍更可怕」,強調一定會對惹到自己的人復仇,疑似威脅網友別再造謠,然而她很快就將貼文刪除,並表示:「太多太多誤解讀,刪除掉了,下次再說魔羯女的好處是什麼」。

來源:向太微博

向太一連串操作令人不解,然而向佐卻始終躲著不肯回應,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網友爆料,向佐婚後不斷出軌,並曝光向佐和一名裸女視訊色聊的畫面,還有一張對話截圖,可以看到女網友表示,向佐只要去上海就找她,時間為去年8月,正好是郭碧婷第一胎的生產前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女網友表示,「寶,向佐要我去找他,他來上海了」、「不過我不想去了,他結婚又有小孩了,以前的就讓他過去吧」,爆料者強調,向佐過去不知道已經出軌過幾次,更警告如果再刪這則貼文,「我可能得人肉曝光一下向佐小弟弟的那些出軌女了呀」,再度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