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在家練唱「愛犬跟拍節奏幫合音」!超萌畫面曝光網嗨翻:太可愛了啦


陶晶瑩在家練唱「愛犬跟拍節奏幫合音」!超萌畫面曝光網嗨翻:太可愛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陶晶瑩.jpg
陶晶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李仁.jpg
李李仁

陶晶瑩與李李仁結婚多年,雖然工作忙碌,但夫妻倆還是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最近陶晶瑩為了準備本月30日在小巨蛋舉辦的個人演唱會,曬出一段和老公、女兒在家練習唱歌的影片,沒想到一旁的愛犬也一起開口合唱,還意外地與歌曲節拍吻合,互動相當可愛!

看更多:馬國畢出賣曬「零修圖滿月臉照」!小甜甜大方自嘲:腫的像被蜜蜂叮過一樣 

圖片來源:momoleelee

陶晶瑩最近為了30日即將在小巨蛋舉辦的個人演唱會正積極準備中,時常在Instagram曬出宅在家練習的影片,看的出來相當用心,其中陶晶瑩在26日曬出了一段影片,是由老公李李仁以及女兒荳荳幫忙伴奏,自己則演唱經典歌曲《年紀大了一點》的練習片段。

圖片來源:momoleelee

不過仔細一聽會發現,在陶晶瑩演唱的同時,畫面中時不時會傳來「嗚嗚嗚」的聲音,原來是陶晶瑩家中養的邊境牧羊犬也跟著在一旁合唱,逗趣的互動讓3人在演奏時都忍不住笑出來,相當可愛!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直呼,「狗狗也想上台嗎,期待」、「狗勾也想跟媽媽合唱啦~」、「狗狗的參與太可愛了啦」、「狗狗配的很好欸!有跟上節奏」。鄧幅如也現身影片底下留言回應,「哎喲!期待死了」,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momoleelee

事實上,陶晶瑩家中還有另一隻愛犬「偶膩」,先前夫妻倆帶著愛犬在社區散步,陶晶瑩也發文表示,「我們家母黑柴偶膩來月經,出門散步一直提防公狗,不料,社區裡最巨大的公狗出現了!竟然挑上的是彪哥李李仁!」只見畫面中一隻似乎正在發情的白色大型犬竟然不鳥一旁的母狗偶膩,直接往李李仁身上撲過去,陶晶瑩見狀後忍不住開玩笑,「誰敢騎彪哥?只有牠敢騎彪哥!」而李李仁則是不斷求饒,「我是男的、我是男的!」畫面相當爆笑!

圖片來源:李李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