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前男友上球場秒變刑場!「一接到球遭狂噓」6萬球迷齊吶喊:Shakira!


夏奇拉前男友上球場秒變刑場!「一接到球遭狂噓」6萬球迷齊吶喊:Shakira!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與相戀11年的西班牙球星傑拉德·皮克(Gerard Pique)宣告分手,同居多年的兩人,育有兩個孩子,沒想到先前卻傳出男方出軌被女方抓包,關係就此破裂,消息震撼所有粉絲!而最近皮克在球場上比賽時,被拉斯維加斯Allegiant體育場內近60000名球迷瘋狂猛噓,不僅如此,還聽到許多人高喊前女友夏奇拉的名字,似乎所有人都對他相當不滿。

看更多:卡戴珊家族成員連署反對「IG抖音化」!影片取代照片佔版面 執行長發聲:趨勢使然

圖片來源:3gerardpique IG

根據外媒指出,上週六(23日)晚上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一場西班牙巴塞隆納對上馬德里的季前友誼足球賽中,巴塞隆納的中後衛皮克代表該隊上陣應賽。沒想到,因為先前的出軌風波,導致球場上的球迷,從球員熱身時就開始狂喊前女友夏奇拉的名字以示抗議,不僅如此,凡是皮克接到球,場邊就會傳來球迷的噓聲!

圖片來源:3gerardpique IG

有趣的是,網友發現,因為球迷對於皮克的不滿,讓巴塞隆納和馬德里,這兩隊世仇之間的戰火得到緩頰,兩隊球迷開始合力猛攻皮克,甚至在推特上創立了「#JusticeforShakira」的標籤。除了私生活被人議論,有些球迷也不滿過去皮克在球場上所做的事,也有球迷對他的政治言論提出質疑,導致球場瞬間變成公審皮克的刑場。

其實,從今年3月之後,夏奇拉就沒有在社群上更新有關皮克的內容,上個月甚至被捕捉到她獨自帶著兩個兒子出門度假的畫面,引發外界揣測她與皮克感情生變!不料,兩人在4日共同發布了分手宣言,外媒甚至爆出兩人分手原因竟是因為「男方被女方抓到偷吃年輕女子」,讓夏奇拉再也忍不下去,決定提出分手,結束這段長達11年的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