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成員連署反對「IG抖音化」!影片取代照片佔版面 執行長發聲:趨勢使然


卡戴珊家族成員連署反對「IG抖音化」!影片取代照片佔版面 執行長發聲:趨勢使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近年來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在年輕族群成長的速度,足以成為Instagram強勁的競爭對手,自上個月起,Instagram陸續向用戶釋全新改版解面,不論是單張照片、輪播貼文或是影片,皆以全螢幕方式呈現,整體越趨向抖音的介面風格,讓不少用戶使用之後覺得非常不習慣!而美國話題名媛卡戴珊家族成員最近就在社群上公開聯署反對「Instagram 抖音化」,掀起熱議!

看更多:威肯聯名環球影城推主題鬼屋!「繃帶整容怪客」致敬專輯概念 預告釋出引網期待 

圖片來源:Unsplash

卡戴珊家族成員如金卡戴珊(Instagram粉絲3.2億人)、考特妮卡戴珊(Instagram粉絲1.9億人)以及小妹凱莉珍娜(Instagram粉絲3.6億人),與多名網紅串聯,在Instagram上發佈一張連署公告,大肆呼籲「MAKE INSTAGRAM INSTAGRAM AGAIN.」(讓Instagram再次回歸原有介面,停止抖音化,我只想看到我朋友發布的可愛照片),強大影響力不容小覷,引起網上的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illumitati IG
圖片來源:kourtneykardash IG

針對Instagram一系列的變革,社群意見領袖開始形成一波抵制聲浪,Instagram執行長Adam Mosseri只好跳出來解釋,他表示,「即便我們什麼都不做,也會有越來越多影片出現在Instagram上!」 並指出Instagram依然會繼續支持照片功能,但他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平台將更注重在影片,因為這是大眾在平台上喜歡、分享和消費的主要內容,他強調「我們不得不在繼續支持照片的同時,適應這種轉變」。

圖片來源:kimkardashian IG
圖片來源:kyliejenner IG

此外,Instagram上過多的「非關注推薦內容」,也遭來用戶的一片罵聲,執行長對此回應,「這是為了幫助你在Instagram上發現你可能不知道甚至存在的新鮮內容!」並表示,這也是為了讓一些小型創作者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發掘。執行長也承諾會持續精進系統,認為這就是最直接,且最有效能協助創作者推廣內容的方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