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海芬喜曬「超音波照」!2年前淚求黃鴻升快投胎:我願意當你媽


45歲海芬喜曬「超音波照」!2年前淚求黃鴻升快投胎:我願意當你媽

知名女星海芬(海裕芬)27日在IG上喜曬超音波照,對外正式宣布終於懷孕的消息,引來大批粉絲的祝福與關心,不過留言中也不少網友提及海芬2年前在小鬼(黃鴻升)黃鴻昇追思會上說的話,情同姐弟的兩人,就曾私下約定「先離世的人要盡快回來找對方,把來不及說的話說完」,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翻看「小鬼生日禮」感傷!海芬勸酸民「主動刪留言」:社群非武器

來源:海芬官方IG

海芬2020年在小鬼追思音樂會上潸然淚下,回憶過去與他相處的片段,直言他真的是一枚暖男,知道自己很怕生,所以在第一次錄《玩很大》的時候總會陪他聊天。他透露對方某次跟他聊到死亡話題,兩人約定「如果有天誰先離開這個世界,就要趕快回來告訴對方,那個未知的世界長怎樣,或是還有什麼來不及說的話,要趕快回來告訴對方!」

來源:海芬官方IG
來源:海芬官方IG

此外,當聽到熱心粉絲替小鬼傳達他生前的願望,「他不只想你(海芬)當姐姐,他更想要你當他的媽媽」,他便立刻在台上淚喊,「黃鴻升,如果你有聽到的話,海裕芬你姊的答案是我願意!」一席感人肺腑的告白感染了在場所有人。她也提出了請求,「你投胎可以快一點嗎?因為姐離更年期已經不遠了~」,讓現場難過的情緒瞬間緩解不少。

如今,海芬宣告懷孕喜訊之後,不少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給予祝福,「恭喜姊姊」、「天啊~這真的是太感動了啦」、「姊姊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也有網友表示,「會不會真的是小鬼來投胎了呢?」、「小鬼來實現承諾了!」。

來源: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