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小鬼生日禮」感傷!海芬勸酸民「主動刪留言」:社群非武器


翻看「小鬼生日禮」感傷!海芬勸酸民「主動刪留言」:社群非武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在9月時因血管阻塞在自家中逝世,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而28日剛好是他的冥誕,不少朋友們都紛紛為他慶祝,而海芬(海裕芬)也在26日貼出了2年前小鬼生日前夕送給他的作品,難過地說,「2020真的好討厭,本來有好多很開心的事,但突然又被好傷心的意外瓦解了好心情!」引起許多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鴻升MV上架「3:02」驚見小怪獸身影!網崩潰:眼淚再也扛不住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海芬26日在臉書發文貼出了她在兩年前送給小鬼的畫作,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這一年,有好多可愛的新生命新作品新關係誕生,但也有好多美好的老朋友老情感老物品消逝。迎向失落之後的新生活是需要努力的過程,因為很怕心中十分在意的逝者就像煙一樣散了就沒了,所以常常翻看著過往的紀錄,依舊像寫日記一般的po文...」,只是有朋友給海芬看了幾則很殘忍的留言,「哪裡沒死人,有必要搞這麼大嗎?」讓她無奈直呼,「當下只想介紹心理醫生給留言者」。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此外,海芬也提到了這幅畫作,「這是他那年生日前夕送給他的第一幅畫,往後我們就互相畫來畫去,以圖會友的概念!是不是好文藝的姊弟!」並且向網友們喊話說,「如果,我們能帶給社會什麼小小的提醒,那就是拜託一定要善良,對旁人友善也是一種功德!」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最後,海芬也強調,「我們的留言也要更善良!社群網站不是武器,可以證明自己的意念存在,但不要口水戰。所以,若為了支持我,但留給我的留言太負面,可能還是為我刪了吧!」希望大家不要再透過網路傷害別人,要努力保持正向。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們不要去管酸民說什麼話,它們完全沒同理心,我們連黃鴻升的份一起過的更好給這些酸民看」、「不懂愛的人才會口出惡言」、「很想念小鬼...至今覺得他的離開還是很不真實」、「帶著弟弟的愛過日子也是一種幸福」、「沒有失去過親愛的人,一定無法理解那種痛」、「不必將小鼻子小眼睛說的話放心裡」。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圖片來源:海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