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頻和張穎穎甜蜜約會!張蘭繼「臭蟲論」再發聲 氣炸飆罵:我們家不要二手貨!


汪小菲頻和張穎穎甜蜜約會!張蘭繼「臭蟲論」再發聲 氣炸飆罵:我們家不要二手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抓包鐵證,張蘭開直播時也不時透露出不喜歡張穎穎的想法,隨著兩人越愛越高調,近日張蘭又在直播中突然失控痛罵:「我們家從來不要二手貨」,疑似影射張穎穎。

看更多:向佐趁郭碧婷做月子出軌?向太怒斥「亂講」 陸狗仔再出手:我就繼續爆

來源: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

汪小菲最近頻頻被拍到和張穎穎約會,先是同遊「姻緣勝地」杭州法喜寺,又穿著情侶鞋到重慶玩,連狗仔葛斯齊都忍不住讚兩人是「真愛」,儘管外界罵聲一片,他們還是愛得火熱,然而張蘭不喜歡張穎穎,過去還曾暗諷張穎穎是「臭蟲」,當時汪小菲甚至護愛槓上媽媽「那個誰誰誰所說的所有東西不代表我的想法,不代表我的語意,我們性格太不像了」。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日前開直播再度開砲,當有網友問到汪小菲和張穎穎的戀情,她瞬間變臉表示:「蘭姊第一不住二手房,第二不要二手貨,第三別人的貨,蘭姊連想都不想,所以別拿這個和我開玩笑。」當網友提及會不會想念孫子孫女,張蘭也無奈嘆:「我也想,我天天都做夢都想,做夢都想,誰不想啊,正是那個承歡其下的這個是吧,但是有些事情啊,別太去強求啊」。

來源:微博

張蘭的言論一出再度引來網友狂酸,「但兒子是2手啊」、「蘭姐一邊直播賣貨一邊貶低兒子的女朋友,兒子拿著賣螺螄粉賺的錢美美地和女朋友逛吃逛吃。」、「她兒子都八手了吧」、「格局小了親」、「臭蟲警告,二手警告」、「姐你要不要無所謂,你兒子喜歡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