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明杰突爆公審羅宏正!放話曬「冷淡對話」截圖嚇壞對方:真不浪漫


許明杰突爆公審羅宏正!放話曬「冷淡對話」截圖嚇壞對方:真不浪漫

因《終極三國》爆紅的演員羅宏正最近剛度過33歲的生日,而曾經同為Spexail團員的許明杰,日前也透過IG私訊祝賀他生日快樂,不料對方態度卻十分冷淡,讓他決定將聊天紀錄公開,讓網友評評理,逗趣的互動足以看出兩人深厚的情感,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懶人包|許明杰 事件總整理

來源:羅宏正官方IG

許明杰在限時動態上曬出與壽星宏正的對話,只見他以過去藝名「寺唯宏正」稱呼並獻上祝福,更直言「我有看你上全明星攻略,你真聰明,棒棒!」不只如此,他還傳了印有自己模樣的貼圖大喊,「愛你的形狀」,然而一波猛烈的攻勢卻只換來對方的一句「洗勒哈囉」和簡單的道謝,讓他忍無可忍直呼,「等等要發動態,讓大家看看你平常都是這麼冷淡地對我!」

來源:許明杰官方IG
來源:許明杰官方IG

被許明杰放話公審後,羅宏正開始緊張起來,慌忙解釋自己正在吃飯!而許明杰則可憐巴巴的說「我還沒吃」,並附上心碎的符號。怎料,對方竟直截了當的表示,「再不吃剩宵夜了欸」,頓時讓許明杰傻眼,直指他有直男癌,「我是要你約我吃飯!」羅宏正意識到後,無奈的回答,「阿你是不會直講喔」,荒唐的對話讓人哭笑不得。雖然許明杰在限時中大罵他「形同陌路」、「真不浪漫」,不過依然在最後一篇貼文獻上祝福,「我還是愛你,寺唯,生日快樂」。

來源:許明杰官方IG
來源:許明杰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