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許明杰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許明杰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萱瑜.jpg
林萱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明杰.jpg
許明杰

藝人許明杰今年27歲,媽媽為知名歌仔戲花旦許仙姬,出道前他與好友子閎一起在捷運站被星探挖掘而進入演藝圈,2012年與宏正、偉晉、子閎透過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在團內擔任副主唱以及高音擔當,粉絲名為「花粉」,曾在電視劇《終極一班》系列中飾演「花靈龍」一角。

2019年,許明杰與同組合出身的子閎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龍兄虎弟」,2020年2月許明杰宣布將從可米娛樂畢業,並退出SpeXial。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許明杰」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1 《天之驕女》顏聖元挨批「噁心」!許明杰親回:很抱歉沒有符合你們的期望

  • 熱搜關鍵字:許明杰天之驕女、許明杰顏聖元、許明杰鼻子、許明杰整型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許明杰與林萱瑜在劇中飾演情侶(圖/ 許明杰FB

藝人許明杰在三立熱播的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顏聖元」一角,在劇中與林萱瑜飾演的「高仁美」上演感情戲,由於高仁美跟妹妹高仁芯是一對連體嬰,因此兩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妹妹也被迫要在旁邊當電燈泡,讓觀眾直呼「好害羞!」

不過隨著電視劇熱播引發網友熱議,許明杰也被不少網友抱怨演技爛,顏聖元一角甚至被網友要求「去死」,認為這個角色在劇中很多餘,許明杰也被網友攻擊「長相噁心」、整型整壞。面對這些惡評,許明杰發文回應:「那些批評說我顏值不行、長的難看的、整型整壞的、表情很怪的,很抱歉,沒有符合你們的期望,但我沒有整過型。」表示自己與劇組花了很多時間塑造聖元的角色人格,並否認自己整過型。

看更多:《天之驕女》聖元挨轟「整壞了」!曾出演「史上最帥高中生」:論美貌你贏不了我!

 

TOP2 甩負評喊「我可是史上最帥高中生」!許明杰「花靈龍」造型再引熱議

  • 熱搜關鍵字:許明杰花靈龍、許明杰終極一班、許明杰最帥高中生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許明杰FB貼文(圖/ 許明杰FB

許明杰日前在台劇《天之驕女》中的外型引來網友不少批評,過後他也發文澄清自己並沒有整過型,過了2天他再度發文感謝粉絲的留言鼓勵讓他可以「酸鹼平衡」,並安慰粉絲:「我沒有這麼容易就被擊倒的~畢竟當初我可是用「史上最帥高中生」,頂著猛烈的炮火走到你們面前的!」表示自己已經從酸民的負評中走出來。

許明杰在《終極一班》中飾演花靈龍(圖/ Dcard

其實許明杰這句「史上最帥高中生」的背景大有來頭,他在2013年的《終極一班2》中飾演個性自戀的美少年「花靈龍」,在劇中以一句「放棄吧,論美貌你是贏不了我的」成為經典台詞,而花靈龍在學校的稱號就是「史上最帥高中生」。由於當時他染著一頭白髮,中二又自戀的台詞讓不少網友笑稱「是不是得罪造型師」,不過他也因此爆紅,許多人發現許明杰現實中其實長相十分帥氣而被圈粉,為他吸來不少粉絲。

 

TOP3 媽媽是歌仔戲花旦!許明杰、許仙姬相依為命27年 最怕「子欲養而親不待」

  • 熱搜關鍵字:許明杰媽媽、許明杰許仙姬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月
許明杰與許仙姬母子情深(圖/ 許明杰FB

許明杰的媽媽其實是歌仔戲知名花旦許仙姬,她在年輕時因長相亮麗,被封為「仙女姐姐」,跑過許多紅包場、工地秀,30歲後才談過戀愛,其中一段情就是跟許明杰的爸爸,卻在分手後才發現自己懷有身孕,當時已經39歲的她被醫生告知如果放棄這個小孩的話,可能以後就沒有機會再生育,因此她堅持生下許明杰,並獨力扶養他長大。

許明杰與媽媽一起上《命運好好玩》(圖/ YT截圖

早期許明杰不希望自己跟媽媽的關係曝光,避免外界認為他是「靠媽族」,直到演藝事業穩定後才與媽媽一起上節目,許仙姬也表示兒子進演藝圈自己其實完全沒幫過忙,全靠他自己打拚。母子倆相依為命27年感情相當深厚,許明杰曾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最怕的就是「子欲養而親不待」,由於許仙姬年近40才生下他,他坦言身為小孩其實很有壓力,希望自己能早點賺錢買房給媽媽過上好日子,孝順的表現讓許仙姬十分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