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轉職業冰演秀「價碼粗估漲10倍」!體育界知情人看好:有望席捲演藝圈


羽生結弦轉職業冰演秀「價碼粗估漲10倍」!體育界知情人看好:有望席捲演藝圈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上周召開記者會,宣布退出一線花式滑冰競技賽事,將轉戰職業冰上表演,不過他並未提及「退役」2字,而且不僅強調會繼續推廣花滑運動,也誓言將繼續為著「4周半跳」努力!消息一出後,各方也瘋猜、推測羽生結弦未來的發展,甚至還有人相當看好他投入演藝圈,引起了熱烈討論!

看更多:「花滑傳奇」羽生結弦正式退役!轉商業表演年收入可破百億日圓

來源:yuzu_yuzuru

日本滑冰好手羽生結弦屢屢在國際賽場上刷新紀錄,不僅多次拿下大獎賽、世界錦標賽等大賽金牌、世界排名第1的殊榮,還完成冬奧金牌2連霸的壯舉,甚至也被奧委會、ISU認證是史上最偉大選手!今年2月羽生結弦也因為在北京冬奧嘗試「4周半跳」,而引發話題,雖然落冰跌倒,但ISU仍判定為「旋轉角度不足」的4周半動作,成為了史上第一位國際賽認定做出4周半的選手!

來源:yuzu_yuzuru

雖然羽生結弦即將轉變為「職業」身分,不過他仍強調會繼續為「4周半跳」努力,此外將進入職業冰上表演、擁有超高人氣的他,未來收入也備受看好!

根據日媒《News Postseven》報導,前花滑選手渡部繪美指出,通常拿過金牌的選手一場出演價碼為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2萬元),不過羽生結弦相當有可能翻漲數倍,她以花滑天后淺田真央為例,當時轉為職業後,價碼就已經呈現翻倍成長,而依照羽生結弦的資歷,相當有機會10倍跳,拿到一場超過1000萬日幣(約台幣220萬元)的價碼!

來源:yuzu_yuzuru

值得一提的是,羽生結弦還被看好進入演藝圈,報導中指出,目前羽生結弦的廣告酬勞已經是頂尖運動員的等級,高達1億日幣(約台幣2200萬元)!體育報主管不但看好他投入職業後的金流,並且還指出有許多人對於他的演藝事非常期待,有可能會收到電影邀約,「而且他擁有大批女粉絲,將有潛力席捲演藝圈!」

來源:yuzu_yuzuru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