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靚蕾遭勸「刪除離婚風波文」!女友人反嗆:操弄輿論欺負主婦才是真正的網暴


王力宏、李靚蕾遭勸「刪除離婚風波文」!女友人反嗆:操弄輿論欺負主婦才是真正的網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力宏.jpg
王力宏

歌手王力宏在2021年爆出婚變,遭到前妻李靚蕾指控長期對婚姻不忠、約炮等劣行,雙方在網路上隔空開砲、各執一詞,掀起不小的討論度!而離婚官司還從美國打回台灣,王力宏工作室還在26日突然發文,並將有關於離婚官司的貼文全數刪除,李靚蕾隨後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怒控「見孩子狂被阻撓」!江宏傑發聲明反擊: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

來源:李靚蕾微博

王力宏工作室26日突然在臉書貼出律師聲明,並表示,「王力宏先生認同並接受『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建議:父母雙方基於保護兒童的權益,避免孩子們日後經由社群媒體看到父母間的爭議,同時從個人對孩子關愛的角度出發,決定刪除相關發文」,並呼籲大眾理性看待刪文的舉動,如有不實指控將會依法處理。

來源:王力宏臉書

對此,王力宏經紀人則表示,「王力宏認為近年來許多人把個人糾紛放在社群媒體上公審,實屬「網路暴力」的不良示範」,所以才會依照台北市社會局的規範而刪文,除了是保護家人,也是相信台灣司法公正性的表現,「同時也期盼未來不要再出現以網路暴力來公審公眾人物的情況發生」。

來源:王力宏工作室臉書

而李靚蕾隨後也發出聲明,同樣基於『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及兒童專家建議,刪除了部分文章,並隔空向王力宏喊話,希望他能撤回親筆信及涉及兒少隱私權益的相關內容,以免不實指控影響孩子。

此外,李靚蕾的友人對於王力宏所說的「網路暴力」則表示,「真正的『網路暴力』和『不良示範』是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和媒體資源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與論,發動網軍欺凌毫無資源的家庭主婦的行為」,公眾人物理應受到大眾檢視,也相信台灣司法會做出公正的判決。

來源:李靚蕾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