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爆紅!電視台送劇組「黃金鯨魚」犒賞 瘋傳加碼送全員去峇里島度假


《非常律師》爆紅!電視台送劇組「黃金鯨魚」犒賞 瘋傳加碼送全員去峇里島度假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熱度不斷攀升,雖然剛開播收視率僅0.9%,不過第8集已經飆破13%,也讓新開設的電視台ENA徹底打響名號!雖然該劇目前仍正在熱播中,不過事實上,劇組們已經在7月中旬舉行完殺青宴,有趣的是,韓國媒體還爆料電視台及製作公司為了犒賞劇組的辛勞,大方送出「黃金鯨魚」,不僅如此,更傳出打算把大家送出國玩,可以說是相當大氣!

看更多:《非常律師》爆紅!河允景爆已接演「漫改劇新作」 將與安普賢、申惠善談轉世三角戀

來源:netflixkr

《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劇組也舉行完殺青宴,而電視台ENA、製作公司Studio Genie為了犒賞劇組、工作人員的辛勞,大方送出豪禮!ENA電視台向媒體透露,「Studio Genie為表達感激,並且懷著感恩的心,向編劇、製作人等工作人員以及演員準備了『黃金鯨魚』作為禮物!」

來源:姜泰伍 IG

事實上,《非常律師禹英禑》主角禹英禑非常喜愛鯨魚,不但擁有相關物品,對於鯨魚的知識更是瞭若指掌,只要聊到有關話題,便會滔滔不絕,因此製作公司送上「黃金鯨魚」可說是別具意義!

來源:eunbining0904

事實上,除了黃金鯨魚外,韓國媒體更爆料電視台有意送大家出國度假,不過在規劃上卻碰到一些困難,有相關人士指出,「旅遊獎勵因為要所有人一起行動,所以在時間規劃上有難度」,並且也解釋傳聞中「8月峇厘島行」,其實是導演和幾位有空的演員進行的私人行程,時間地點也尚未確定!

來源:eunbining0904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