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爆紅!河允景爆已接演「漫改劇新作」 將與安普賢、申惠善談轉世三角戀


《非常律師》爆紅!河允景爆已接演「漫改劇新作」 將與安普賢、申惠善談轉世三角戀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近期成為當紅話題,雖然該劇一開播收視率僅有0.9%,不過最新第8集已經飆破13%,人氣相當驚人!而隨著該劇的爆紅,主角群的討論度也飆高,一舉一動也受到劇迷們的關注,其中在劇裡飾演「崔秀妍」的河允景,更是已經傳出下一部作品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出演《非常律師》爆紅!姜泰伍「入伍倒數計時」引粉不捨:號召600人輪流代替當兵

來源:河允景 IG

河允景在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崔秀妍」一角,劇中的她不僅是主角禹英禑的大學同學,出社會後又在職場相遇成為同事,雖然崔秀妍會對於能力優秀的禹英禑產生忌妒心,但本性善良的她又會默默地給予幫助,還被禹英禑稱為「春日暖陽」,這條感情線不僅深受劇迷喜愛,河允景細膩的演技也獲得許多讚賞!

來源:河允景 IG

雖然目前《非常律師禹英禑》仍在熱播,不過事實上,劇組們已經在7月中舉行殺青宴,而河允景甚至也已經傳出了下一步作品的消息!韓媒《OSEN》在25日爆料,河允景接到tvN的漫改劇《今生也請多指教》(이번 생도 잘 부탁해)邀約,在經過積極討論後,決定出演該劇,而安普賢和申惠善將有機會擔綱男、女主角!

來源:河允景 IG

據了解,《今生也請多指教》敘述女主角每次轉世投胎都會記得前世記憶,雖然第18次轉世遇到了「真愛」男主角「文瑞夏」,但後來卻因為意外身亡,而第19次轉世時便以「潘知音」的身分與文瑞夏重逢,而河允景屆時將會飾演潘知音前世的親妹妹「尹貂媛」,並且與潘知音、文瑞夏展開三角戀!

來源:河允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