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遭戴綠帽離婚4年!「小王下月出獄」急加強保安 近照竟撞臉汪小菲


王寶強遭戴綠帽離婚4年!「小王下月出獄」急加強保安 近照竟撞臉汪小菲

中國男星王寶強曾演出《新喜劇之王》、《人在囧途》、《唐人街探案》等經典作品,然而他2016年自爆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偷情,宋喆更因為涉嫌職務侵佔罪入獄,立刻掀起熱議,王寶強和馬蓉離婚後也找到新歡馮清,如今宋喆下個月即將出獄,外界瘋猜他是否會尋仇,王寶強方面也加強保安。

看更多:楊冪「臉部縫針」破相急復工!濃妝蓋眼角紅腫傷口 現場絕美狀態曝光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王寶強2009年和馬蓉結婚,育有1子1女,然而2016年卻發文表示自己被戴綠帽,名下的財產還被馬蓉以及小王宋喆騙光,打了2年官司,直到2018年才正式離婚,財產一人一半,馬蓉也分到約2億新台幣,由於網友爆料王寶強對馬蓉施暴,經調查後發現是馬蓉單方面非法入侵王寶強家,王寶強並未動手,因此判網友須賠償約10萬新台幣。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經紀人宋喆2017年也因涉嫌職務侵佔遭逮捕,判處有期徒刑6年,宋喆不上訴,判決生效,有消息指出宋喆在獄中表現良好,如今眼見宋喆即將出獄,大家紛紛猜測他之後的生活,有網友分析,由於宋喆名聲敗壞,再從事經紀人行業已經不可能,很可能會跟風做直播帶貨,就算賣不出貨他也可以賺流量。

來源:微博

而王寶強最近一組自拍照也意外掀起熱議,他身穿白襯衫,還戴上金絲框眼鏡,再加上濾鏡美顏,瞬間變得文質彬彬,還被網友虧說撞臉汪小菲,「王寶強怎麼變得像汪小菲了?」、「王寶強受了啥刺激,改走優雅路線」、「還是喜歡他憨憨的模樣」。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