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臉部縫針」破相急復工!濃妝蓋眼角紅腫傷口 現場絕美狀態曝光


楊冪「臉部縫針」破相急復工!濃妝蓋眼角紅腫傷口 現場絕美狀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中國流量女星楊冪不僅外型甜美,更憑藉姣好的身材以及精湛演技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然而楊冪日前在錄製《密室大逃脫4》的過程中受傷,眼角外傷已經縫合,度過一個多禮拜,楊冪也迅速回到《狐妖小紅娘》劇組復工,狀態看起來非常好。

看更多:楊冪破相9天後終於露面!墨鏡下藏「大紗布遮整片」 剩右眼看得見惹粉絲心疼

來源:楊冪微博
來源:楊冪微博

23日有網友在微博上流出一組路透照,只見楊冪在《狐妖小紅娘》片場,已經換上華麗魅惑的古裝造型,臉上畫著精緻妝容,絲毫看不出眼角有受傷,楊冪的神情認真,不時低頭看劇本,在現場更有工作人員幫忙撐傘,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也令粉絲放心不少。

來源:微博

陸媒指出,由於沒休息幾天就趕回去復工,楊冪的傷口都還沒好,仔細看眼睛周圍還是有點腫,為了將傷口蓋住,她的眼部妝容更濃,楊冪團隊也提出,希望後製時能幫她修一修眼部,也因為上妝可能引發感染,加上拍戲難免出汗,因此她每天收工都會特別去上藥,費心照顧傷口。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楊冪爆出眼角受傷的消息後,人都在長沙靜養,先前才現身機場前往其他城市工作,儘管她戴著帽子、墨鏡,但還是能看到她的左眼上有大塊紗布,只能用一隻眼睛的視線來確認周遭情況,如今終於復工,也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