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了心要唱!PSY濕身秀遭疑「口罩濕了怎防疫」 霸氣宣布:免費送防水口罩


鐵了心要唱!PSY濕身秀遭疑「口罩濕了怎防疫」 霸氣宣布:免費送防水口罩

南韓歌手PSY擁有「演唱會之神」的封號,開唱時不但都能輕易炒熱現場氣氛,舞台更少不了華麗震撼的效果。不過由於南韓正面臨乾旱危機,PSY的「濕身秀」(흠뻑쇼)還未舉行就已經引來各方撻伐,認為他「浪費水」!而且最近又有人提出「口罩濕掉將影響防疫」的疑慮,而對此PSY又宣布將提供「防水口罩」,再次引發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南韓鬧乾旱!《出走日記》女星暗諷「濕身秀浪費水」 PSY不甩批評宣布再加場

來源:PSY IG

PSY的夏日演唱會「濕身Show」相當熱鬧,歌迷可以在聽音樂的同時一邊玩水,而PSY也在上個月透露活動中的所有用水都是飲用水、都是可以喝的,而且每場都會用掉多達「300噸」的水!而今年暑假的濕身Show更是以「水多到會讓你懷疑我們舀起漢江的水」來做宣傳主打,不過因為目前南韓正面臨乾旱危機,PSY要舉辦濕身秀也遭到各方撻伐,還有不少人呼籲他「取消或減少用水!」

來源:PSY IG

不過,PSY似乎並沒有要因此而取消演唱會,仍是持續積極宣傳!最近又有另外的爭議,雖然韓國防疫政策鬆綁,但大型活動仍需配戴口罩,而PSY的濕身Show也產生了「口罩濕掉防疫效果變差」的疑慮,並有人向政府相關單位提出質疑,而該單位也指出口罩濕掉易孳生細菌,呼籲「該勤做更換」!

來源:pnation.official

爭議事件一椿又一樁,但PSY仍有對策,他對外表示將提供給歌迷「免費防水口罩」進場,並且承諾將會遵守政府的防疫政策!據了解,濕身秀過去3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好不容易又再度重啟,並預計會在仁川、首爾、水原、江陵等7個城市進行巡演,雖然曾一度宣布要在清州加場,但後來又因「不可避免的因素」取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PSY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