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腦部有血塊」驚爆中風!左右眼高低不平衡 李亞萍:醫生說沒看過這狀況


余天「腦部有血塊」驚爆中風!左右眼高低不平衡 李亞萍:醫生說沒看過這狀況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在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第三期,至今與病痛纏鬥近8年,前後經歷了70幾次的化療,不過日前竟傳出癌細胞再次擴散,而身體也因抗藥性也無法進行化療。想不到在女兒病情惡化的同時,余天竟在26日早上忽然倒地不起,緊急送往台北榮總就醫,經醫生診斷後,證實了余天「中風」的傳言。

看更多:館長爆料「憲哥欠債上億是余天說的」!吳宗憲反嗆:我4個月賺1億,錢不重要!

來源:余苑綺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在立法院談及余天突如其來中風的事情時,李亞萍坦承,事實上在兩、三天前就發現異樣,「右眼腫起來,左右眼高低不平衡,右手和右腳都抬不起來,甚至抓不住東西」,當時雖發現症狀,余祥銓與她也都催促他趕快就醫,但因爲症狀沒有持續過久,余天便不以為意。殊不知,卻在26日忽然身體不適,趕緊送醫後,所幸最後未釀成憾事。

來源:余天臉書

李亞萍同時報告醫院診斷結果,「脖子後方有兩根血管堵塞,腦部也有血塊,目前先吃藥,並住院觀察,至少五天」。雖然目前狀況穩定,但她也直言日後有問題就要立刻回診,「否則會造成中風!」

來源:余天臉書

據了解,余天平時幾乎沒有用藥,而且每天固定睡眠5小時,隨後就到國會進行一天的工作,雖然平日工作繁忙,但李亞萍透露,「對余天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認為是女兒余苑綺的病情始終沒有好轉,才是這次他中風的主因。

來源:余天臉書

而對於一開始工作室所說的「中暑」一事,李亞萍則解釋,工作人員不清楚詳情,為安撫助眾人情緒,才簡單帶過,她也坦言,「現在我正式跟大家說,有中風跡象,但血管自己又通了,醫生也說沒看過這種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