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破相9天後終於露面!墨鏡下藏「大紗布遮整片」 剩右眼看得見惹粉絲心疼


楊冪破相9天後終於露面!墨鏡下藏「大紗布遮整片」 剩右眼看得見惹粉絲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35歲中國流量女星楊冪外型亮眼,加上精湛演技,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有「熱搜女王」的封號,然而楊冪日前在錄製《密室大逃脫4》的過程中受傷,眼角外傷已經縫合,今(18日)楊冪終於首度現身,由於傷勢還沒有好完全,她的左眼還蓋著紗布,讓粉絲十分心疼。

看更多:楊冪破相「臉部縫針」!粉絲急關心傷勢近況 楊爸爸親自發聲:天佑女兒

來源:楊冪微博

楊冪9日傳出眼角受傷,這段期間人都在長沙休養,直到今日才為了工作現身機場,只見她身穿白色短版上衣和短褲,外搭帽子、墨鏡、口罩,全身包緊緊,卻還是能看到她的左眼上有大塊紗布,只能用一隻眼睛的視線來確認周遭情況,這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要楊冪好好保重身體,「冪姐要好好休息,早日康復」、「謝謝大家的關心,粉絲只希望冪姐早日康復,大家可以去關注別的更需要關注的話題」、「祝姐姐早日康復!蜜蜂永遠都是你的一片天」、「姐姐安心養傷,等你回來」、「冪姐早日恢復」、「姐姐好好休息,快快好」。

來源:楊冪微博

事實上,楊冪受傷以來,儘管工作室以及節目組都出來更新她的傷情,要外界別擔心,但還是有部分粉絲湧入楊冪爸爸的公開微博「休閒小林哥」留言,希望得知楊冪的健康狀況,當時楊冪爸爸也回應,「謝謝所有關心我女兒的朋友。有你們真好。天佑女兒。一切都好。你們愛的她不會讓你失望的」。

來源:楊冪爸爸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