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砸重本回歸!YG娛樂曝新曲MV燒「歷年最高製作費」 特別曲29日搶先曝光


BLACKPINK砸重本回歸!YG娛樂曝新曲MV燒「歷年最高製作費」 特別曲29日搶先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音樂方面也屢創佳績!不過她們在2020年發行完正規專輯《THE ALBUM》後,便鮮少合體活動。而經紀公司YG娛樂在本月初宣布回歸消息,不但指出BLACKPINK將在8月發表新作品,還預告接下來會展開「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這一次更是不惜砸下重本,還在26日對外透露MV的花費是「歷年最多」,引起了網友們高度關注!

看更多:BLACKPINK宣告8月回歸!將辦「史上最大規模巡演」 經紀公司股價一夕暴漲10%

來源:Twitter

BLACKPINK在2020年後便鮮少合體,成員們專注於個人活動,除了Rose和Lisa發行了SOLO專輯外,Jisoo也當起演員拍攝韓劇《雪降花》,而就在粉絲殷殷期盼合體回歸時,YG娛樂在本月6日突然宣布BLACKPINK將於8月發表新曲,這是她們時隔了1年10個月回歸,並且還透露新專輯錄音進度已來到最後階段!

來源:Twitter

YG娛樂26日再透露BLACKPINK的回歸進度,指出目前成員們正在拍攝MV,「目前根據計畫進行中,進展順利,並且是有條有理的準備中!」此外更強調本次MV「砸下了歷年來的最高製作費用」,讓粉絲都相當期待!事實上,YG娛樂先前也曾提及BLACKPINK將舉行「K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且還將進行其他大型計劃,似乎率先預告了此次回歸將「來勢洶洶」!

來源:Twitter

事實上,今年8月成為了「回歸潮」,除了BLACKPINK外,韓流女帝少女時代、人氣女團TWICE、新生代女團IVE都先後宣布回歸消息,也被外界預期屆時將展開「女團大戰」!雖然BLACKPINK宣布8月回歸,並不斷透露新專輯資訊,但回歸的確切日期仍未訂下,不過BLACKPINK與遊戲公司PUBG MOBILE合作推出特別曲目《Ready For Love》也將於7月29日上線,屆時可以搶先一睹女孩們的風采。

來源:BLACKPINK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