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宣告8月回歸!將辦「史上最大規模巡演」 經紀公司股價一夕暴漲10%


BLACKPINK宣告8月回歸!將辦「史上最大規模巡演」 經紀公司股價一夕暴漲10%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不管是在音樂、時尚穿搭上,時時都能引發話題,不過她們在2020年發行完正規專輯《THE ALBUM》後,便鮮少合體活動。而經紀公司YG娛樂6日透露即將回歸的消息,不但指出8月將發表新作品,還預告將展開「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都興奮不已!

看更多:出演韓版《紙房子》美到爆紅!李主儐自爆「直接素顏上戲」網看傻:根本天生麗質

來源:Twitter

BLACKPINK在2016年以《whistle》、《Boombayah》出道後,便迅速在全球爆紅,成績十分亮眼,甚至還被封為「怪物新人」!不過2020年後,成員們也展開了個人活動,Rose和Lisa發行了SOLO專輯,Jisoo則當起演員拍攝韓劇《雪降花》,而就在粉絲殷殷期盼合體回歸時,YG娛樂6日突然宣布計畫將於8月發表新曲,這是她們時隔1年10個月回歸!

來源:Twitter

此外,YG娛樂也透露,目前BLACKPINK新專輯錄音進度已來到最後階段,7月中預計將會拍攝MV,並且強調「是注入長時間和心血所完成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YG娛樂在聲明中也透露,「回歸後到年末也將舉行『KPOP女團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並且還將進行其他大型計劃」。

來源:Twitter

事實上,BLACKPINK回歸的消息不只振奮粉絲,連YG娛樂的股價也跟著暴漲!根據韓媒指出,YG娛樂公司的股價比前一天上漲9.45%,甚至子公司YG PLUS也飆漲了20%以上!而BLACKPINK在社群上也擁有極高的影響力,Youtube訂閱數如今也累積了7510萬人訂閱,是全球男女藝人最多,而官方團體、個人IG追蹤加總起來更是突破3億1800萬人,可以說是相當驚人!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