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不甩耍特權風波!回張藝謀新片劇組開拍 滿臉鬍渣「頹廢近況」曝光


易烊千璽不甩耍特權風波!回張藝謀新片劇組開拍 滿臉鬍渣「頹廢近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13歲就從人氣男團「TFBOYS」出道,近年來轉往影視圈發展獲得亮眼成績,日前卻爆出他利用特權考上中國國家話劇院,儘管引起大批網友不滿,官方仍護航到底,易烊千璽不僅雙入圍百花獎男配及男主,更已經回到電影《滿江紅》片場。

看更多:易烊千璽耍特權爭議未平!竟雙入圍「百花獎男主男配」 荒謬關鍵字引爆陸網怒火:內定就好啦!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易烊千璽先前接連被爆出,明明是高收入明天卻去搶公務員鐵飯碗,編制卻佔普通人名額,還違反報考資格條件「招聘人員為在校期間非在職人員」,甚至有爆料指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濫用明星特權,過去還曾「走後門」錄取高中,對此,易烊千璽在沉默多日之後發聲道歉。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然而風波還是影響到易烊千璽目前正在拍的新片《滿江紅》,該電影為名導張藝謀的最新作品,6月底正式開機,主演為易烊千璽、沈騰等人,前陣子他急著從片場離開到北京處理事件,張藝謀也疑似為了轉移焦點,以市價一半的價格3500萬元(約台幣1.55億)出售江蘇豪宅。

來源:微博

儘管網友並不買單易烊千璽的道歉以及官方一再護航,紛紛酸他是「太子」,易烊千璽還是入圍雙入圍百花獎男配及男主,甚至網路上流出路透照,可以看到易烊千璽已經回到劇組繼續進行拍攝,他的新造型滿臉鬍渣,還綁起長髮,看起來十分頹廢,與以往帥氣造型相差甚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