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耍特權爭議未平!竟雙入圍「百花獎男主男配」 荒謬關鍵字引爆陸網怒火:內定就好啦!


易烊千璽耍特權爭議未平!竟雙入圍「百花獎男主男配」 荒謬關鍵字引爆陸網怒火:內定就好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中國男星易烊千璽13歲就從人氣男團「TFBOYS」出道,近年來轉往影視圈發展獲得亮眼成績,日前卻爆出他利用特權考上中國國家話劇院,儘管官方仍然力挺到底,還是引起網友們的不滿,近來兩年一次的中國影壇盛會百花獎公布入圍名單,易烊千璽竟然一次雙入圍男配及男主,再度掀起網友熱議,甚至一舉衝上熱搜第二。

看更多:藝人群起聲援易烊千璽!高喊「網路審判非正義」 6百萬網紅翻白眼嗆爆:識相閉嘴

來源::易烊千璽微博
來源:微博

百花獎今(20日)公布入圍名單,易烊千璽領銜主演的《奇蹟·笨小孩》獲得七項提名,其中不僅《奇蹟·笨小孩》讓他入圍最佳男主角,他也以另一部片《中國醫生》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可以說是氣勢如虹,然而易烊千璽因為前陣子的黑料狂爆,目前正在風口浪尖,儘管有不少粉絲都獻上祝福,但還是有網友對此感到十分不滿。

來源:微博

許多網友紛紛狂轟,「中考不是確實違背國家教育部規定了嗎」、「都不要了,百花獎也搞個線上線下結合領獎吧」、「我有我爸我還愁啥」、「越來越水了,乾脆內定就好啦?」、「失格藝人還能提名百花獎?」、「直接頒獎給太子好了,不用提名,浪費時間 」、「五部電影,四部都是太子,中國電影是絕戶了嗎?」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易烊千璽先前才遭爆料,明明擁有高收入卻去搶公務員鐵飯碗,還藉由「走後門」的方式錄取高中,一連串負面指控導致他的新片《滿江紅》拍攝臨時喊卡,不僅國家話劇院發文為易烊千璽澄清,本人也親自道歉,卻對爭議隻字未提,引發外界猜測易烊千璽只是想避風頭、降熱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