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趁郭碧婷做月子出軌?向太怒斥「亂講」 陸狗仔再出手:我就繼續爆


向佐趁郭碧婷做月子出軌?向太怒斥「亂講」 陸狗仔再出手:我就繼續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38歲女星郭碧婷以電影《小時代》系列走紅,2019年她和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龍五)之子向佐結婚,生下1女「小奶黃」向芷,最近才迎來第二胎,沒想到向佐就被爆料出軌,儘管陳嵐(向太)出面替兒子澄清「亂講」,但狗仔又接著放話:「那我們就繼續發第二彈。」

看更多:郭碧婷在台產二胎有變數?向佐大包小包現身「北京醫院」 陸網驚:預產期就這兩天

來源:向佐微博

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日前發布一段影片,只見向佐從飯店離開後,一名白衣女子也和朋友走出,朋友不停安撫女子激動的情緒,接著女方便上車到向佐家和他會合,兩人一起走入電梯,向佐還貼心為對方披上小外套,深怕對方冷到,之後兩人便整晚都沒有離開。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向佐趁郭碧婷在台灣做月子,竟然帶人回家睡整晚,消息曝光後立刻在微博上炸鍋,對此,向太也護航兒子,斥責外界表示:「亂講,這是他的一個大姐姐,日常會幫他談一些商務合作,這一次是為了向佐新電影項目,兩人面洽談而已。」

來源:微博

對此,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也回應:「阿姨這麼講,那我們就繼續發第二彈、第三彈、第四彈嘍……」,疑似手上還有更大的料沒有爆出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學生表示還要上網課我先定好鬧鐘」、「一個婚前婚後都那樣的媽寶」、「如果真的話那公眾明星偽裝的也太好了吧 」,然而截至目前為止,雙方都還沒有進一步動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