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攜珠寶公司推「150克拉」無限手套!六顆真寶石價值7.4億:史上最奢華


漫威攜珠寶公司推「150克拉」無限手套!六顆真寶石價值7.4億:史上最奢華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於2019年上映,接續第三集結尾,薩諾斯蒐集到了所有的無限寶石後,成功的讓地球上一半的生命化作灰燼,而嵌有6顆寶石的手套也成為影迷心中的指標,各種週邊紛紛推出!最近,漫威與珠寶設計公司「East Continental Gems」合作,推出一款超過150克拉的天價「真寶石」無限手套,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瓦干達萬歲!《黑豹2》預告驚見查德維克身影 網湧入IG洗版高喊:好想你

圖片來源:Hot Toy

漫威最近在「聖地牙哥動漫大展」(San Diego Comic-Con)上宣布將製作一個「真寶石」無限手套,手套上將會嵌入六顆要價不斐的稀有寶石,分別是紅石榴石、藍寶石、紅寶石、紫水晶、黃鑽石以及祖母石。漫威表示,這六顆寶石加起來超過150克拉,總估計要價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4億元)

圖片來源:Hot Toy
圖片來源:Hot Toy

漫威副總裁Paul Gitter表示,粉絲以及收藏家是漫威週邊非常重要的消費者,他們以漫威為中心思想體驗生活的每分每秒,並不斷的尋求更多新穎的方式與品牌建立關係。他更表示,「我認為這個真寶石系列很酷也很出人意料,它象徵著漫威品牌的影響力!」第四代珠寶商兼East Continental Gems總裁Adam Mirzoeff精心策畫了該系列,並由Darren Romanelli aka DRx擔任系列創意總監。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中,「The Time Stone」的23克拉祖母綠寶石象徵時間;「The Space Stone」的藍寶石超過30克拉,代表著空間;「The Reality Stone」的紅寶石象徵著現實;「The Power Stone」的紫水晶象徵著力量,並能加強其他五顆寶石的效果;「The Soul Stone」的紅石榴石象徵靈魂;「The Mind Stone」的黃鑽石象徵心靈,大家都相當期待可以親眼目睹「真・無限寶石手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