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干達萬歲!《黑豹2》預告驚見查德維克身影 網湧入IG洗版高喊:好想你


瓦干達萬歲!《黑豹2》預告驚見查德維克身影 網湧入IG洗版高喊:好想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查德威克鮑斯曼.jpg
查德威克鮑斯曼

漫威宇宙系列電影自推出之後在全球各地收穫無數粉絲,而萬眾矚目的《黑豹2》(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第一支預告片於24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大展」(San Diego Comic-Con)上曝光,漫威老闆凱文費吉正式宣布該片是漫威宇宙第四階段的告別作,明年起將邁入第五階段,瞬間引起影迷的討論!

看更多:漫威《黑豹2》劇情6大看點:預告出現查德維克!新英雄「納摩、鋼鐵心」首次登場

圖片來源:marvel IG

2018年上映的《黑豹》(Black Panter)由已故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Aaron Boseman)擔任主演「黑豹」一角,該片上映後屢獲好評,不料查德威克鮑斯曼卻在2020年因大腸癌病逝,消息震撼各界!正當大家以為再也看不到電影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終於在昨日釋出全新預告,短短兩分鐘的片段中可見查德威克鮑斯曼以看板的方式登場,畫面惹網鼻酸。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隨著查德威克鮑斯曼的離世,官方宣布「黑豹」帝查拉不再另外選角,因此《黑豹2》的預告一開始就能看見黑豹族人身穿白色服飾,替「黑豹」舉行喪禮來揭開序幕。預告釋出後,查德威克鮑斯曼的個人IG帳號也上傳了影片,粉絲看到該篇貼文感動萬分,紛紛至底下留言,「光看預告就被感動到哭了」、「我們永遠懷念你Wakanda Forever!」、「我們都哭了~」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從預告片中可見,首集主演幾乎全數回歸《黑豹2》,本集將迎來超級英雄「納摩」(Namor)還有新角色「鋼鐵心」(Ironheart)的登場。揭示黑豹族疑似遭外敵入侵,隨後與Wakanda理念產生分歧,導致國家級的戰爭一觸即發。最後一幕甚至出現了「黑豹」伸爪的身影,讓影迷們對Wakanda新任國王是誰產生好奇,在網路上掀起了高度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